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好姊妹紛紛披嫁衣 佘詩曼打算做壓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佘詩曼亮相Longines旗艦店開幕,負責為醒獅點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佘詩曼(阿佘) 身邊的好姊妹梁靖琪、周家蔚、以及宣佈年底結婚的湯盈盈相繼出嫁,阿佘未有因而為自己的終身幸福著急,笑言亦未需要去婚姻介紹所的地步,但不排除遇到有緣人時,便會閃電結婚。

 阿佘昨日為腕錶品牌擔任剪綵嘉賓,穿上tube dress裙的她獲大會送贈鑲有72粒鑽石的腕錶,她不知價錢,覺得最重要講求心意,她向來有收藏手錶,最貴一隻達六位數字,全部都是自己購買回來或是出席有關活動時獲贈的。

 說到其好姐妹湯盈盈年底披嫁衣,阿佘開心說:「恭喜她了,佢終於現身,(佢雙喜臨門?) 生蛇B ? 我祝佢早日生蛇B,(會否跟BB上契?) 佢邀請我便會做,自己很喜歡小朋友,現在已有五個契仔女,(幾時到你生小朋友?) 盈盈結婚,咁我壓軸,你們祝福我啦,不過現時沒有拍拖,一切隨緣,(沒有富二代追求?) 沒有,拍劇的對手都不是富二代,其實有錢與否都不重要,最緊要開心和溝通得到,見到對方時便會笑。」雖然她身邊的朋友都多已結婚,阿佘沒因此有壓力,依然會慢慢選擇,「因為結婚是一生一世,而且家中的兄長和弟弟都已婚有孩子,所以母親沒有對我施壓力,(自己擔心嫁不出?唔使N,(找婚姻介紹所?) 未去到這一步,朋友也沒為我介紹,會順其自然。」

渴求同劉德華合作

 至於擇偶條件,阿佘覺得圈外圈內也沒所謂,最重要是人與人之間要坦承相處,互相尊重,(遇到合適時會否閃電結婚?) 唔知謘A愛起來都可能會,到時先算,(接受老外嗎?) 未試過,不過年齡、人種都不是最大問題,最重要是溝通和開心。

 說到劉德華有機會返無貝蝻@,阿佘開心說:「劉德華?梗係想同佢合作,求之不得,係咪真謘A(做情侶?) 沒有所謂,(早已暗戀華仔?)無咁誇張,不過有次佢頒獎給我,當時我開心到心跳加速,(合作的話會心臟病發?) 我不敢想像。」

相關新聞
昨開工獲劇組呵護備至 盈盈對懷孕笑而不反駁 (2012-08-21) (圖)
江欣燕讚湯盈盈 降伏浪子錢嘉樂 (2012-08-21) (圖)
好姊妹紛紛披嫁衣 佘詩曼打算做壓軸 (2012-08-21) (圖)
《夜蒲》女星鬥晒「事業線」 (2012-08-21) (圖)
新劇首映避談「隆詩配」 吳奇隆挺緋聞女友當金鷹女神 (2012-08-21) (圖)
《血滴子》主創 變「黑超特警」 (2012-08-21) (圖)
拍拖4年「雙喜臨門」賣關子 錢嘉樂湯盈盈年底完婚 (2012-08-20) (圖)
拍拖後首個生日女友避席 劉浩龍說祖兒無送禮 (2012-08-20) (圖)
群星亮相勁歌金曲優秀選 古巨基牛一獲贈「鞭鞭有力」 (2012-08-20) (圖)
楊丞琳圓夢首站紅館開個唱 (2012-08-20) (圖)
達明一派又玩龍兒戀 (2012-08-20) (圖)
肖像被盜用發警告 阿倫屙足八日慶生辰 (2012-08-20) (圖)
新居用自己辛苦錢買 精彩人生才開始 胡杏兒樂做盛女 (2012-08-19) (圖)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2012-08-19) (圖)
星和無邦q視大獎頒發 TVB小生花旦盡出 (2012-08-19) (圖)
薛家燕 不准子女浪費食物 (2012-08-19) (圖)
馬浚偉爆或與舊女友復合 (2012-08-19) (圖)
相識30載 戚美珍梁家輝首度合作 (2012-08-19) (圖)
羅力威以親身經歷 鼓勵年輕人發奮 (2012-08-19) (圖)
祖兒自稱強悍嚇退「野獸」 (2012-08-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