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濟醫院董事宴教局高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仁濟董事局與教育局長吳克儉及高官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剛於4月初履新的新一屆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日前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副秘書長黃邱慧清、政務助理鄭健等共進午餐,雙方就多個熱門教育議題交換意見,氣氛融洽。當日出席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有主席鄭承隆,副主席蘇陳偉香、林煒珊、馮卓能,總理黃美斯、趙貫修、鮑誠業、孫蔡吐媚、周德興、吳春秀、朱德榮及吳志斌。

鄭承隆:仁濟配合國教科

 鄭承隆表示,該院十分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將配合教育局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課程,於3年的開展期內陸續在院屬中小學各年級試行。該院亦將選用合適的教材於小學推行,並探討有關科目的中學課程編寫工作。同時,該院每年均會舉辦「學術交流團」及「教育研討會」等,藉以凝聚院屬學校的團隊精神,維持競爭力。

 另一方面,該院亦計劃於來年在各院屬中學推行健康校園計劃,並已向禁毒基金申請撥款,以資助學校舉辦多元化抗毒活動。同時,該院部分學校在環保基金的支持下亦已更換節能系統,而各校亦會在校內招募及培訓綠色大使,提升大眾對環保的關注。

 仁濟醫院一直致力發展教育服務,先後開辦了23所中小學及學前教育單位,包括6所中學、5所小學及12所幼稚園/幼兒中心,學生及教職員總人數接近一萬人。

相關新聞
婦聯天晴h服務中心開幕 (2012-08-26) (圖)
仁濟醫院董事宴教局高層 (2012-08-26) (圖)
中總倡港加入東盟自貿區 (2012-08-26) (圖)
保險業總工會訪肇慶 (2012-08-26) (圖)
南北行糧油業籌賀國慶 (2012-08-26) (圖)
閩體會賀回歸乒賽頒獎 (2012-08-26) (圖)
未來之星國情班北京結業 (2012-08-25) (圖)
10傑膺中國海外投資最佳 (2012-08-25) (圖)
「四洲杯」粵曲大賽樂韻悠揚 (2012-08-25) (圖)
航運界9.20辦國慶酒會 (2012-08-25)
鷹潭日報來訪 (2012-08-25) (圖)
愛滋孤兒夏令營 深啟動遊港 (2012-08-25) (圖)
頒發榮譽證書 (2012-08-25) (圖)
頒發榮譽證書 (2012-08-25) (圖)
施榮懷:內蒙後發優勢大 (2012-08-24) (圖)
專業青年「雋士會」成立 200來賓同慶 (2012-08-24) (圖)
梅聯客家文化體驗團遊吉澳 (2012-08-24) (圖)
惠安鄉總宴就職慶賀團 (2012-08-24) (圖)
心連大地慈善攝影展助甘水利 (2012-08-24) (圖)
川澳簽旅遊合作備忘錄 (2012-08-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