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險業總工會訪肇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保險業界訪肇慶與當地領導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為加強香港與內地保險業的交流,香港保險業總工會於7月中組織一個業界人士赴肇慶參訪團,分別拜訪肇慶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及中國平安保險公司肇慶支行,並得到肇慶市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長謝錦文,以及四會市政協主席潘玉榮的熱情款待。

鄭耀棠任名譽團長

 訪問團由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擔任名譽團長,成員包括來自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GAMA)、香港一般保險代理協會(GIAA)、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LUA)、香港壽險管理學會(LOMA)、註冊理財師學會(CFO)、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PIBA)及香港證券專業學會(HKSI),多間保險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以及保險工會會長梁頌恩、理事長張偉良等12名理事,一行約30多人。

 訪問團到達四會市,獲政協主席潘玉榮接待。潘玉榮介紹四會市最新發展近況,賓主友好交流。其後,訪問團到肇慶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參觀訪問,肇慶市社會保險基金管理局局長杜兆輝向大家簡報了管理局的業務情況。團員對管理局的運作甚感興趣,提出不少問題。團友隨後與平保肇慶支行代表會面,該行總經理高翔準備了豐富的材料,向大家介紹公司的業務情況。

謝錦文潘玉榮接待

 肇慶市委統戰部部長謝錦文宴請代表團,他向大家介紹肇慶市發展情況,歡迎大家到這個與廣西省為鄰的城市投資。訪問團另一個活動是邀請廣東省社科院教授剖析祖國最新發展狀況,內容精闢,啟發了大家從不同的角度去認識中國,獲益良多。團員均表示此行收穫豐富,今後應該多加強溝通,希望保險工會日後舉辦更多訪問團,為業界作出更大貢獻。

相關新聞
婦聯天晴h服務中心開幕 (2012-08-26) (圖)
仁濟醫院董事宴教局高層 (2012-08-26) (圖)
中總倡港加入東盟自貿區 (2012-08-26) (圖)
保險業總工會訪肇慶 (2012-08-26) (圖)
南北行糧油業籌賀國慶 (2012-08-26) (圖)
閩體會賀回歸乒賽頒獎 (2012-08-26) (圖)
未來之星國情班北京結業 (2012-08-25) (圖)
10傑膺中國海外投資最佳 (2012-08-25) (圖)
「四洲杯」粵曲大賽樂韻悠揚 (2012-08-25) (圖)
航運界9.20辦國慶酒會 (2012-08-25)
鷹潭日報來訪 (2012-08-25) (圖)
愛滋孤兒夏令營 深啟動遊港 (2012-08-25) (圖)
頒發榮譽證書 (2012-08-25) (圖)
頒發榮譽證書 (2012-08-25) (圖)
施榮懷:內蒙後發優勢大 (2012-08-24) (圖)
專業青年「雋士會」成立 200來賓同慶 (2012-08-24) (圖)
梅聯客家文化體驗團遊吉澳 (2012-08-24) (圖)
惠安鄉總宴就職慶賀團 (2012-08-24) (圖)
心連大地慈善攝影展助甘水利 (2012-08-24) (圖)
川澳簽旅遊合作備忘錄 (2012-08-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