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的哥「自炒」落車視察遭輾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肇事的士撞水馬後右邊車身及車頭損毀,車尾亦被尾隨車輛撞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大埔吐露港公路昨拂曉時分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的士失控撞向路邊水馬,司機冒險在高速公路落車察看損毀程度,未料尾隨私家車收掣不及狂撼的士車尾,的士司機被的士衝前撞跌,復遭駛至貨車輾死,私家車司機亦輕傷送院。由於現場有路燈懷疑故障熄滅,肇事貨車司機事後聲稱如果夠光可能不會釀成慘劇,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是否與此有關。

 慘死的士司機姓彭、57歲。現場為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新峰花園對開,上址3線行車,左右路邊均有道路工程而設置有防撞水馬。上址路段是一個微左彎,據悉事發時有部分路燈熄滅,以致路面較為昏暗。

追尾推跌司機 再被貨車輾腳

 事發昨清晨5時21分,彭駕駛空載的士駛至上址時,突失控撞塌快線路旁4個至5個水馬,輕微橫A停在快線,車頭毀爛。彭並無受傷,隨即下車往察看車輛損毀程度,適時一輛白色私家車馳至,54歲姓呂司機收掣不及狂撼的士車尾,由於撞擊猛烈,的士被推前將彭撞跌在中線上,一輛密斗貨車剛沿中線駛至,27歲姓張司機見狀緊急扭扆{避,惜車輪已輾過彭雙腳。

 救護員到場把奄奄一息的彭送院搶救,惜抵院不久證實傷重不治。而姓呂私家車司機亦報稱受傷送院。

肇事司機:天未光無路燈

 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據肇事貨車司機向警員報稱,事發時天仍未亮,但出事路段卻沒有路燈照明,如果夠光及時看到傷者,應該不致輾倒事主。記者現場所見,發現現場路段3盞路燈只有一盞仍亮著。

路政署:設光度感應街燈

 路政署回應表示,肇事路段的街燈設有光度感應控制器,因應日光光度而決定街燈的開關時間。由於不同路段的日光光度會有差別,因此各路段街燈的開關時間亦會有些微差別。意外發生後路政署已作出覆檢,確認該路段的街燈系統運作正常。

相關新聞
特首:撤國教等同禁教 違香港核心價值 (圖)
未睇都知不合理?集會學生「被洗腦」 (圖)
良心校長辦觀課 破「洗腦論」抹黑 (圖)
學者意見:政府釋善意「降溫」有望回理性討論 (圖)
撐國教遊行政總繞圈
國民教育知多齱]部分)
梁振英:盡力加強與立會合作 (圖)
嫻姐:改善民生 與各派有得傾 (圖)
民建聯直選9子落區謝票 (圖)
自由黨未接納劉健儀請辭
74%港僱主來季無意請人 (圖)
就業展望指數變化
來年加薪料維持3%至5%
IT界好景 加薪贏通脹 (圖)
扎鐵工2014年日薪1,700元 (圖)
工時方案爭議 消防工會內訌 (圖)
就業展望指數變化 (圖)
「佔領中環」清場 拉扯7小時 (圖)
執達吏遇反抗 肢體接觸難免
的哥「自炒」落車視察遭輾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