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賈曉晨為錢國偉飛樊少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1]     我要評論

查小欣

 韓國人氣歌手Psy的《江南Style》紅遍網絡,點擊率億億聲,十分驚人,紅爆國際,登上美國Billboard,人氣一時無兩,各地藝人紛紛仿效,帶旺身形如Psy般胖嘟嘟的演藝人人氣。

 「愛蒲」電影系列導演錢國偉與宅男女神賈曉晨的二次創作《Hong Kong Style》不單紅遍網絡,在Psy的家鄉韓國亦大受歡迎,令該MV的明星級導演古巨基和鄭伊健在韓國人氣升上另一高峰,吸納不少新韓粉,令他們的歌及電影被熱炒,究竟是誰的鬼主意要拍這個MV?

 錢國偉說:「是我和古巨基、鄭伊健三個大孩子,在健身室碰面時閒談,他們倆忽然興起想做導演,要我扮Psy跳騎馬舞,我們一拍即合,於是我找賈曉晨扮原裝的金泫雅,取其夠性感和風騷,並找來曾志偉和錢嘉樂伴舞,目的是為香港人帶來一點歡樂。」

 在旁的笑著更正錢國偉:「我是可以把泫雅的性感和風騷模彷得很似。」間接否認她底子是性感風騷。

 有報道指帶賈曉晨入電視行的錢國偉,與跳舞期間失蹤三小時,隨即傳出賈曉晨與錢國偉撻著,為他飛甩樊少皇。

 兩人爆笑否認:「我們只有十分鐘排舞,現在是大忙人,哪有三小時跟我失蹤?」錢國偉說。

 樊少皇有看過你的演出嗎?「有,他覺得很好玩。」

 「傳你和錢國偉撻著,少皇的反應是怎樣?」

 「我在電話裡頭告訴他這個傳聞,他初時不懂反應,後來大笑。」說。

 賈曉晨愛得坦蕩蕩,雖然知道經理人不贊成,她依舊敢愛敢認,十分率性,完全不怕爆戀情會影響上位,反而得到觀眾欣賞,工作不斷。

 錢國偉對她有知遇之恩,雖無演變成情侶,對錢國偉心存感激,她說:「錢國偉叫我做甚麼我都會答應。」有情有義。

相關新聞
《短篇小說》雙月刊 我們還信仰閱讀 (圖)
電子書薦:商道即禪道 (圖)
要刊書事 (圖)
歷史與空間:鄭板橋的平民情懷 (圖)
古典瞬間:雜 碎
古今講台:望著窗外蝴蝶
亦有可聞:重陽節和菊花酒 (圖)
人文世相:陶淵明與陶菊
畫中有話 (圖)
百家廊:魚化石 (圖)
琴台客聚:莫言獲獎的意外
翠袖乾坤:賈曉晨為錢國偉飛樊少皇?
天言知玄:原 點
生活語絲:莫言的格言
隨想國:牙 痛
路地觀察:小川洋子的方程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