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救禁錮 意外搗地下竹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警方昨凌晨接獲1個遭人非法禁錮匿名報案電話後,掩至元朗泰豐街一單位搜查,意外搗破1個地下竹館,當場拘捕25名男女,當中包括1名主持人,另在行動中檢獲6張電動麻雀檯、一批籌碼及1,600元水錢等,警方正追查該個地下竹館是否涉及有黑社會操控經營。

通宵扣查25人 1男疑主持人

 被捕25人分別為13男12女,年齡31歲至59歲,當中1名59歲男子疑是主持人,他涉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其餘人士則涉嫌「在非法賭博場所內賭博」,全部被通宵扣查。

 事發昨凌晨2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朋友被人扣留於元朗泰豐街25號地下一個單位內,詎料當警員掩至調查時,並無發現該名疑遭禁錮人士,卻揭發上址是一個非法的地下麻雀館,當場檢獲載有現金的器皿及6張麻雀檯,拘捕上述25名男女,一干人等連證物全部帶署扣查,案件由元朗警區特別職務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相關新聞
扶貧會下月開工 18非官方猛將加入 (圖)
扶貧委員會成員名單
反口拉布6小時 「長津」表決無期 (圖)
語塞丟架:「錯投」棄權賴系統 陳家洛火羅爆
一拖再拖 張建宗憂明年3月難落實
跨界別新思維 集眾智解民困
IT老板襲港交所「披露易」囚9月 (圖)
美容院假醫案 衛署終「開名」
青衣西路20分鐘2的士追尾3傷 (圖)
警救禁錮 意外搗地下竹館
路邊農夫車疑遭縱火焚毀 (圖)
中環爆水管現6米闊洞 (圖)
搬冷氣機翻側壓死人
艙門未關 聯合航空起飛前急煞
賣客樓吞200萬 潛逃15年終定罪
鳳姐連環命案殺手囚終身 (圖)
無良匪毆劫七旬翁被圍捕 (圖)
警員旺角失委任證後尋回
何俊仁「呈請」上訴終院下周判
民建聯唔特首 獻策113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