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韻詩開心就支持 陳奕迅論「出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林嘉華、林建明、曾江及黃淑儀暢談當年演出的趣事。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香港電台昨日舉行網上節目資料庫「歲月.港台」《獅子山下》40周年啟動禮,並邀得副廣播處長(節目) 戴健文、前廣播處長張敏儀及黃華麒,以及陳奕迅(Eason)為活動主禮,同時曾參與演出的林建明、黃淑儀、陳百祥、林嘉華、阮兆輝、曾江及焦姣等亦有出席。

 曾參演《獅子山下》的Eason,當年更憑該劇獲紐約電視節頒發「最佳演繹」獎,Eason表示最開心是可以跟前輩午馬合作拍戲,同時他又很愛聽前輩講歷史。《獅子山下》故事以寫實為主,問到Eason可願意扮演癮君子的角色?Eason笑指怕自己的身形欠說服力。

 談及他的好友何韻詩日前公開承認是女同性戀者,問到Eason對阿詩「出櫃」的睇法?Eason即收起笑臉一表正經的回應:「朋友開心都會支持,但好耐無見阿詩了,(覺得阿詩公開會較好?)阿詩有無出櫃不是重點,只是她覺得有些事受到不公平對待,所以想發表意見,希望得到各界關注。」

 本月底他的好友郭偉亮與葉佩雯擺喜酒,Eason表示會出任「戥穿石」,問到會否上台獻唱? Eaon卻稱自己近日變得怕醜,不敢在朋友面前唱歌,他笑說:「上星期梁漢文生日,但都無信心在朋友面前唱歌,朋友笑我慣了對住幾萬人唱,對住十幾人當然唔慣。」

 早前Eason爆老婆徐濠縈去旅行,因而被太座指責太口疏取消旅行,Eason說:「現在咪唔去,唔好去囉,靜靜]。(你發晦氣?) 唔敢。」

大姐明支持發放免費電視牌

 同場的林建明昨日偕同老公曾展章出席活動,當大姐明見到Eason時即有如小fans般拉著Eason合照,老公更拿手機幫手影相。 曾效力亞視的大姐明,被問到對亞視日前拉隊到政府總部示威,反對政府濫發免費電視牌照,遭投訴及被指做騷,她說自己對亞視很有感情,但每次轉台睇亞視,任何時候也是在播《感動香港》,像沒有其他節目似的。大姐明又說:「政府應該要做洁A亞視都不是諗囍n節目為電視界,只搞唱歌又跳舞。」問到大姐明可支持政府發放新免費電視牌照?她認為是好事,認為應讓觀眾有選擇。

相關新聞
看中錢嘉樂死穴 佘詩曼預告玩殘兄弟團 (2012-11-13) (圖)
何韻詩開心就支持 陳奕迅論「出櫃」 (2012-11-13) (圖)
成龍 志偉一晚趕兩場婚宴 杜德偉與妻註冊感觸灑淚 (2012-11-13) (圖)
偕眾女神網上展英姿 徐子珊自嘲老 輸身材 (2012-11-13) (圖)
賈思樂爆惠英紅 為撐《蝦仔》甘演路人 (2012-11-13) (圖)
鄧麗欣不怕與黃宗澤傳緋聞 (2012-11-13) (圖)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2012-11-12)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2012-11-12)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2012-11-12)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2012-11-12)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2012-11-12)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2012-11-12)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2012-11-12) (圖)
踏入30歲自喻心境似50 徐子淇生日棄外遊 省錢助孤兒 (2012-11-11) (圖)
僅穿內褲遊中環 準亞洲先生「加工」防走光 (2012-11-11) (圖)
何韻詩高調出櫃:我係同性戀 (2012-11-11)
曾江鬧市行騷 余文樂任攝記 (2012-11-11) (圖)
決戰一分鐘遊戲 克勤擅長彈匙羹 (2012-11-11) (圖)
兩岸三地電影編劇集港交流 (2012-11-11) (圖)
松岡李那稱與陳輝陽僅屬好友 (2012-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