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龍 志偉一晚趕兩場婚宴 杜德偉與妻註冊感觸灑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德偉安慰落淚的妻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前晚香港傳媒甚奔波,有兩個婚禮同一晚舉行,體育界的「剛晶婚宴」與演藝圈杜德偉(Alex)迎娶少妻Ice,前者在會展中心擺150席,衣香鬢影,官紳雲集,後者於深灣遊艇會註冊及擺酒,筵開30席。之後又有派對,眾嘉賓玩得十分盡興。

 杜德偉與圈外人Ice共偕白首,兩人於深灣遊艇會設婚宴,晚上7時許嘉賓亦陸續到來,包括梁家輝夫婦、劉嘉玲、葉童、黃柏高、范姜、黃長興夫婦等,Alex舊愛吳君如與老公陳可辛出席,嘉玲與君如均從秘道入場。成龍、曾志偉去完賀霍啟剛再去賀杜德偉。

名正言順的有婦之夫

 現場邀請了一隊live band營造50年代的氣氛,穿著白紗的新娘Ice和新郎Alex在兄弟、姊妹陪伴下出場,由於Alex的父母已不在,註冊儀式中他請來一位交情深厚的uncle Edward代替擔任證婚人,一對新人簽婚書並互相交換愛的宣言,一對新人宣讀愛的誓言,原來兩人之前已在電話中寫下,現場交換讀出,Alex寫道:「現在我要向以前喜歡的女生說句對不起,我現在是名正言順的有婦之夫了。」此言一出惹起哄堂大笑。而Ice除了感謝父母外,亦感激可以遇到Alex,令她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剛晶婚宴」 張天愛淚決堤

  Edward則語重心長地說:「現在你們正式結為夫婦,希望你們互相扶持,我很榮幸可以參與,亦相信Alex在天上的父親亦會像我一樣,祝福你們!」Alex已感觸得雙眼泛紅,而不少賓客均感動落淚,連新娘 Ice亦要用紙巾拭淚。最後兩人在嘉賓起哄下,深情互吻。

Alex的哥哥杜德智上台高歌,Alex亦帶太太上台,並唱出一首英文歌表愛意,一對新人更在舞池翩翩起舞,十分浪漫。

另外,志偉為「剛晶婚宴」做司儀,提早離場趕赴深灣遊艇會。張天愛參加完「剛晶婚宴」離開時表示婚禮很感人,自己哭了數次。因她看著啟剛長大,現在他真的長大成人,在台上多謝父母朱玲玲和霍生,很乖。並說:「啟剛瘦鬫n靚仔,以前唔覺得,只覺得啟山靚仔,現在覺得佢係最靚仔。」

相關新聞
看中錢嘉樂死穴 佘詩曼預告玩殘兄弟團 (2012-11-13) (圖)
何韻詩開心就支持 陳奕迅論「出櫃」 (2012-11-13) (圖)
成龍 志偉一晚趕兩場婚宴 杜德偉與妻註冊感觸灑淚 (2012-11-13) (圖)
偕眾女神網上展英姿 徐子珊自嘲老 輸身材 (2012-11-13) (圖)
賈思樂爆惠英紅 為撐《蝦仔》甘演路人 (2012-11-13) (圖)
鄧麗欣不怕與黃宗澤傳緋聞 (2012-11-13) (圖)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2012-11-12)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2012-11-12)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2012-11-12)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2012-11-12)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2012-11-12)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2012-11-12)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2012-11-12) (圖)
踏入30歲自喻心境似50 徐子淇生日棄外遊 省錢助孤兒 (2012-11-11) (圖)
僅穿內褲遊中環 準亞洲先生「加工」防走光 (2012-11-11) (圖)
何韻詩高調出櫃:我係同性戀 (2012-11-11)
曾江鬧市行騷 余文樂任攝記 (2012-11-11) (圖)
決戰一分鐘遊戲 克勤擅長彈匙羹 (2012-11-11) (圖)
兩岸三地電影編劇集港交流 (2012-11-11) (圖)
松岡李那稱與陳輝陽僅屬好友 (2012-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