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droid 4.2 12月離奇失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1]     我要評論

 Google新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 4.2 Jelly Bean出現離奇錯誤!有科技網誌日前踢爆,「People」app的聯絡人生日設定中,今年11月後直接跳到明年1月,整個12月不翼而飛,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戲言這是Google市場策略,要「買下12月」阻止消費者購買蘋果平板電腦iPad做聖誕禮物。

 Jelly Bean 4.2目前僅應用於Google最新手機Nexus 4及板腦Nexus 7、 Nexus 10。據悉Google已在Android論壇承認程式錯誤,正努力修復。

視窗8銷情差 三星蘋果案複審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道,微軟視窗8作業系統初期銷情慘淡,遠遜內部預測。消息稱,微軟認為問題不在視窗8本身,而是桌上電腦廠商的硬件設計缺乏亮點,以及相容性有限。視窗專家蒂羅特表示,視窗8銷情未如理想,原因包括經濟低迷、觸控介面混淆等,令消費者與企業採取觀望態度。

 另外,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宣布,將全面複審早前三星指控蘋果公司侵權案,意味三星有機會翻案。ITC法官9月裁定蘋果iPhone及iPad無侵犯三星專利,複審定於明年1月14日判決。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路透社/彭博通訊社/CNET網站

相關新聞
澳元加元有望入IMF儲備 (圖)
日央行按兵 下月勢加推QE (圖)
美股直擊:惠普業績遜預期 美股早段跌55點
法再失3A 恐成下一計時炸彈 (圖)
歐財長支持援希 最快下月初「過數」
感恩節「灰色星期四」 輿論批沾銅臭 (圖)
英最大金融欺詐案 「魔童」判7年 (圖)
石原:倘日擁核武 增外交發言權 (圖)
空戰主力殺手 美建F-35B戰機中隊 (圖)
俄轟美拉布 阻安理會勸交 (圖)
環球點評:此賴斯非彼賴斯
紐約驚現連環殺手 3中東人槍下亡
晤洪森氣氛緊張 奧訪緬被指過急 (圖)
4男圖炸美軍基地 前空軍涉案
大米豐收存量料增千萬噸 (圖)
「好友」爆凱特造人成功 (圖)
10大最受歡迎英王室成員
Android 4.2 12月離奇失蹤
毒蜘蛛咬臂 英漢險截肢
聯合國︰溫室氣體去年創新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