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創科製造業聯總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創新科技製造聯總第二屆成就大獎頒獎禮, 獲獎行業精英與主禮嘉賓合影。

——楊益黃宗殷李遠發黎顯暉出席 頒FITMI成就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馳)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日前於沙田凱悅酒店舉行「第二屆FITMI成就大獎2012」頒獎典禮。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益、創新科技署副署長黃宗殷出席典禮並頒獎。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主席李遠發、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黎顯暉等理事會成員出席典禮。晚宴筵開30席,創新科技及製造業精英歡聚一堂,氣氛熱烈。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為了表彰業界精英,並鼓勵後起之秀,以嘉許同業在業界的貢獻和成就,由去年開始舉辦「FITMI成就大獎」。「創新科技」成就大獎由創毅微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負責人張輝和藝美達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莫建鄰獲得。「新一代」成就大獎的得主有精美汽車工業有限公司陳偉聰、誠興集團徐詠琳、力嘉國際集團馬楚邦及匯德產品發展有限公司孫暉銓。

 力勁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劉相尚、億合精密工業控股有限公司負責人張傑及樂域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勞應海則榮獲今年新設立的「卓越製造業」成就大獎。

楊益祝賀各獎項得主

 楊益致辭祝賀各位獲獎者,並讚揚各獲獎者都是香港業界精英,為推動香港工業發展、科技創新作出了很大貢獻。他說,能夠獲得今天的成績和榮譽是他們奮力拚搏以及香港工業界奮力拚搏、相互協助的成果。他強調,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知識創造財富,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積聚各行各業之力,積極鼓勵培養人才,支持各領域創新,為促進工業行業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

鍾志平陳其鑣分享心得

 頒獎典禮上,每一位獲獎者都上台分享了自己創業守業的心路歷程。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鍾志平、新進科技集團主席兼高級董事總經理陳其鑣則與楊益暢談第三次工業革命浪潮為本港製造業帶來的機遇與挑戰。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現有屬會成員包括:香港五金商業總會、香港金屬表面處理學會、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香港塑膠機械協會、香港壓鑄及鑄造業總會、香港電鍍業商會、香港模具及產品科技協會、香港螺絲業協會、香港關鍵性零部件製造業協會及香港創新學會等。

相關新聞
創科製造業聯總頒獎 (2012-12-17) (圖)
潮商邀鄧國威講團結建港 (2012-12-17) (圖)
港島各界聯會捐8萬助火災廈32戶 (2012-12-17) (圖)
寧波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2-12-17) (圖)
馮曉泉曾格格民樂講座釋風格 (2012-12-16) (圖)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2-12-16) (圖)
保良局慈善盆菜宴籌款 (2012-12-16) (圖)
蘭桂坊嘉年華 仁人家園籌5萬 (2012-12-16) (圖)
紀念港澳播音20年 中央廣播台UIC校園行 (2012-12-16) (圖)
楊善深紀念展圓滿結束 (2012-12-16)
廣東社總賀會員受勳膺議員 (2012-12-15) (圖)
華東政法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郝鐵川盼積極發揮作用 (2012-12-15) (圖)
譚天星劉紅梅會見僑界傑青 (2012-12-15) (圖)
保協執委就職周年晚宴 (2012-12-15) (圖)
廠商會迎安民率團訪港 (2012-12-15) (圖)
《走出膠林》新書首發式 (2012-12-15) (圖)
央視今播《夢裡客家》主題晚會 (2012-12-15)
聖誕頌歌節開幕 特首主禮 (2012-12-14) (圖)
招商局集團慶140周年 (2012-12-14) (圖)
港基義工囊括金銀銅獎 (2012-12-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