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念港澳播音20年 中央廣播台UIC校園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夏之聲、香港之聲主持人與學生同台獻藝。珠海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廣珍 珠海報道)2012年是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對港澳廣播20周年,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華夏之聲、香港之聲近日在珠海北師大—香港浸會大學國際聯合學院(簡稱UIC)推出「歡樂校園行」見面會。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副總編輯杜嗣琨稱,華夏之聲、香港之聲擬創新節目內容和形式,打造出一個更具親和力的傳媒形象,為聽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杜嗣琨:新節目更具親和力

 據悉,來自北京、廣州、深圳的華夏之聲近10名主持人走出直播間,以演出的方式與聽眾面對面交流,為兩場1000多名觀眾面前展現了青春活力、多才多藝的一面,亦展現了香港之聲開播、華夏之聲改版之後的全新風貌。由主持人自編自導自演的流行歌曲、詩朗誦、熱舞、走秀等節目給人印象深刻,而UIC學生與主持人同台演出,有趣的互動遊戲穿插其中,更拉近了聽眾與主持人之間的距離。

 杜嗣琨表示,對聽眾多年來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希望聽眾朋友能夠繼續守候和聆聽來自北京的聲音。據了解,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對港澳廣播始於1992年, 2011年11月7日,又在香港數碼廣播中開播了香港之聲,兩套節目打造出《新聞空間》、《天天財經》、《青青草有約》、《華夏原創金曲榜》、《韻味嶺南》、《聚焦南粵》等精品節目。

相關新聞
馮曉泉曾格格民樂講座釋風格 (2012-12-16) (圖)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2-12-16) (圖)
保良局慈善盆菜宴籌款 (2012-12-16) (圖)
蘭桂坊嘉年華 仁人家園籌5萬 (2012-12-16) (圖)
紀念港澳播音20年 中央廣播台UIC校園行 (2012-12-16) (圖)
楊善深紀念展圓滿結束 (2012-12-16)
廣東社總賀會員受勳膺議員 (2012-12-15) (圖)
華東政法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郝鐵川盼積極發揮作用 (2012-12-15) (圖)
譚天星劉紅梅會見僑界傑青 (2012-12-15) (圖)
保協執委就職周年晚宴 (2012-12-15) (圖)
廠商會迎安民率團訪港 (2012-12-15) (圖)
《走出膠林》新書首發式 (2012-12-15) (圖)
央視今播《夢裡客家》主題晚會 (2012-12-15)
聖誕頌歌節開幕 特首主禮 (2012-12-14) (圖)
招商局集團慶140周年 (2012-12-14) (圖)
港基義工囊括金銀銅獎 (2012-12-14) (圖)
九龍社聯辦綠色烹飪賽 (2012-12-14) (圖)
華僑大學增聘6名校董 (2012-12-14) (圖)
廠商會邀鄧國威講「團結為港」 (2012-12-14) (圖)
華商領袖年會暨頒獎 王永樂主禮 (2012-1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