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鄉會周年慶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石獅公會成立22周年暨第十二屆董事就職典禮。賓主舉杯共祝祖國、家鄉、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王志民翁卡黃少萍張永寧林樹哲楊東成等主禮 吳為貢任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 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昨(17日)晚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成立22周年暨第十二屆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福建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翁卡,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長黃少萍,石獅市委書記張永寧,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等出席主禮。新任會長吳為貢致辭說,將抱持「獅搏象兔,皆用全力」的態度,團結廣大鄉親,繼續遵循辦會宗旨,弘揚愛國、愛港、愛鄉、愛會的傳統精神,一心一意謀求發展,再接再厲拓展會務,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公會的再鑄輝煌作出更大貢獻。

 當晚,福建家鄉、澳門、菲律賓等地的石獅鄉親慶賀團紛紛到場致賀,與本港各界友好、兄弟社團、該會會員逾1,800人濟濟一堂,共賀公會第十二屆董事就職。在王志民見證下,第十一屆會長林英達鄭重將印鑒交予新任會長吳為貢,場面熱鬧。

林英達傳授印鑒

 林英達回顧了公會20多年來,伴隨著祖國改革開放和石獅建市的歷史潮流,見證了香港回歸的光輝歷程。在歷屆會長卓越領導下,廣泛團結旅港鄉親,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堅持「相互聯絡、增進鄉情、互助互濟、共謀福利」的宗旨,並預祝新一屆董事會同仁在吳為貢領導下為公會再創輝煌,為家國作出更大貢獻,造福廣大鄉親。

 「石獅公會是6萬多旅港鄉親的溫馨家園,是靠6萬多雙勤奮的手共同建造出來的。」吳為貢致辭時動情表示,展望前景,挑戰未來,延續輝煌,再拓新猷,是公會的歷史使命。他真誠期望未來發展會務的歷程中,繼續依靠廣大鄉親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出謀獻策。

家鄉領導致辭祝賀

 翁卡、黃少萍、張永寧等家鄉領導分別致辭,祝賀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就職,並盛讚公會心繫祖國、守望相助,創業興家,為香港的繁榮發展和祖國的富強昌盛,作出了不懈努力和卓越貢獻。廣大旅港鄉親情繫桑梓,為家鄉捐助公益、扶貧救災,為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盡心盡力。家鄉領導冀望旅港鄉賢繼續在海峽西岸建設的熱潮中抓住發展機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建設,再造輝煌。

 林樹哲代表福建社團聯會祝賀公會。他特別提及第十一屆會長林英達任內為香港繁榮穩定做了大量工作,有口皆碑,廣受好評,他為林會長和大家的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並希望新一屆董事會繼續為香港和家鄉貢獻力量。

 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第十二屆董事成員包括: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盧文端、蔡淑好、王仁森、邱季端、佘德聰、李賢義、盧章煌、王明洋、許榮茂、盧溫勝、蔡經陽、黃梓欽、洪清宜、蔡天真、王亞南、林和平、李木理、林英達,會長吳為貢,常務副會長蔡建四、佘英傑,副會長盧錦欽、蔡佳定、蔡振榮、林佑碧、王仁獎、蔡志忠、吳培輝、林和獅、龔清海、邱文藝、蔡榮展、王清源、洪建雄、施純隆、許文煜、邱今堤、施清添、郭東聖、林亞美、蔡明月、黃藝、王婷瑜、許自旭,秘書長吳明意。

相關新聞
石獅鄉會周年慶暨就職 (2012-12-18) (圖)
生態東江源論壇港舉行 (2012-12-18) (圖)
青協認識祖國問答賽頒獎 (2012-12-18) (圖)
福建社聯宴皖商務廳長 (2012-12-18) (圖)
贛人大副主任訪本報 (2012-12-18) (圖)
交接印鑒 (2012-12-18) (圖)
創科製造業聯總頒獎 (2012-12-17) (圖)
潮商邀鄧國威講團結建港 (2012-12-17) (圖)
港島各界聯會捐8萬助火災廈32戶 (2012-12-17) (圖)
寧波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2-12-17) (圖)
馮曉泉曾格格民樂講座釋風格 (2012-12-16) (圖)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2-12-16) (圖)
保良局慈善盆菜宴籌款 (2012-12-16) (圖)
蘭桂坊嘉年華 仁人家園籌5萬 (2012-12-16) (圖)
紀念港澳播音20年 中央廣播台UIC校園行 (2012-12-16) (圖)
楊善深紀念展圓滿結束 (2012-12-16)
廣東社總賀會員受勳膺議員 (2012-12-15) (圖)
華東政法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郝鐵川盼積極發揮作用 (2012-12-15) (圖)
譚天星劉紅梅會見僑界傑青 (2012-12-15) (圖)
保協執委就職周年晚宴 (2012-12-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