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招派對 警惕「月女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錦燕、文森)臨近聖誕,多個交友討論區亦有「搞手」以組織聖誕派對為由,展開各種名目的活動,當中更有人出帖標明有女孩陪玩,甚至「歡迎預訂房間開K PARTY」,未知是否涉及毒品。青協監導主任提醒,青少年的自我保護意識應提高,不要以為「朋友會照顧自己」,而盲目跟人前往不明派對,如意識到有危險,應立即離開。

聖誕月非禮強姦近百宗

聖誕及新年將至,不少人亦會參與慶祝派對。在節日氣氛籠罩下,自身安全的警覺性可能會鬆懈,年輕女性尤其可能成為性侵犯的受害人。據警方數字顯示,去年12月共接報94宗非禮及1宗強姦案件。警方提醒,參與派對或外出慶祝的市民務必小心,以防酩酊大醉時被人有機可乘。

近日,網上出現的聖誕派對召集多不勝數,當中有人在交友網出帖,以「平安夜銅鑼灣Christmas party」招徠,內容表明招攬120名「想認識朋友的人參加」,費用方面男的收280元,女的只需要150元,頭10位女孩更可獲免費登記入場。場內任飲包括雞尾酒、啤酒、紅酒,甚至威士忌等烈酒。更「離譜」的是,帖內註明場內有5間VIP房,歡迎預訂房間開K PARTY,用詞隱晦,未知當中是否涉及毒品。

人頭費百元酒任飲誘惑

另亦有標明「有女」陪的派對,指12月21,22,24,25日某酒吧會舉辦聖誕蒲團,他有辦法「平帶入場」,聲稱長期「係lkf(蘭桂坊)玩」的他,指明「一齊玩,酒一定夠」,聲稱「次次都飲到3點幾4點」,還強調「大把女」陪玩。又有人出帖指尖沙咀一間酒吧平安夜、聖誕、除夕人頭費100元招徠,強調「有女仔陪玩陪聊天」。另有以「12月……有誰想過LONELY CHRISMAX……﹖﹖﹖」出帖,在旺角包場大搞SPEED DATING PARTY,招攬10-15對18歲以上的男女,大搞交友派對。

青協警告醉姦迷姦高危

香港青年協會違法防治中心監導主任陳文浩表示,涉及狂歡派對的誘姦或灌酒迷姦等性侵犯個案時有發生,當中不少受害者是透過朋友介紹,去到這些迷幻派對而受侵犯,故要醒高警覺。

相關新聞
藥房濫售事後丸 少女濫服事後驚 (圖)
藥劑師:副作用強 可爆足血管
家計會:「失守」求助個案持平
近5年聖誕新年假期收到緊急避孕服務個案 (圖)
網上招派對 警惕「月女陪」
香港將迎來最寒冷平安夜 (圖)
補身湯包火鍋爐具工展熱賣 (圖)
聖誕情書義賣贈貧童 (圖)
食環署邀專家研開放活牛市場
剷壆撼翻貨車 雅閣焚毀2死 (圖)
專家:黃金逃生僅得3分鐘 (圖)
近年涉及車禍著火燒死人事件
2中學生放聖誕假運K仔 (圖)
情困女跳天橋被車撞死 (圖)
通渠液傷途人 懵戶主被拘
歌連臣角鑿碑 盜墓賊被撞破 (圖)
憑通話背景水聲 警救墮坑行山翁 (圖)
錨撞艇溺釣翁 躉船2人被捕
勒索拍裙底學生 網友還柙
愛港力量號召30日上街挺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