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困女跳天橋被車撞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子疑由天橋躍下,在公路再遭車撞倒不治。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女子前晚被發現昏迷傷臥在粉嶺公路路面,送院搶救證實死亡,警方初步相信她曾被駛經車輛撞到,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處理,但有途人則指事前曾見她在公路對上行人天橋徘徊,不排除她跳橋後再遭車輛輾過而身亡,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警員聯絡其前夫助查

 女死者葉×敏、29歲,無患病紀錄,警員事後聯絡到其前夫協助調查,不排除她生前曾受感情問題困擾,稍後更會安排法醫剖驗,以確定其死因,惟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事發前晚9時許,有駕駛人士報警聲稱駛經粉嶺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粉嶺中心對開,發現一名女子昏迷倒臥慢線上。救護員到場將女事主送往北區醫院搶救,惟延至當晚9時42分證實不治。由於她有被車輛輾過痕跡,警方相信其曾被駛經車輛撞到,對方更涉嫌不顧而去,遂列作致命交通意外,交由新界北交通特別調查隊處理,並呼籲目擊者或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661 3800與警方聯絡。

 惟現場消息指,現場對上有一條通往碧湖花園的行人天橋,事前曾有途人目睹該名女子在天橋徘徊,故不排除女事主先由天橋跳下,再被駛過車輛撞倒死亡。

相關新聞
藥房濫售事後丸 少女濫服事後驚 (圖)
藥劑師:副作用強 可爆足血管
家計會:「失守」求助個案持平
近5年聖誕新年假期收到緊急避孕服務個案 (圖)
網上招派對 警惕「月女陪」
香港將迎來最寒冷平安夜 (圖)
補身湯包火鍋爐具工展熱賣 (圖)
聖誕情書義賣贈貧童 (圖)
食環署邀專家研開放活牛市場
剷壆撼翻貨車 雅閣焚毀2死 (圖)
專家:黃金逃生僅得3分鐘 (圖)
近年涉及車禍著火燒死人事件
2中學生放聖誕假運K仔 (圖)
情困女跳天橋被車撞死 (圖)
通渠液傷途人 懵戶主被拘
歌連臣角鑿碑 盜墓賊被撞破 (圖)
憑通話背景水聲 警救墮坑行山翁 (圖)
錨撞艇溺釣翁 躉船2人被捕
勒索拍裙底學生 網友還柙
愛港力量號召30日上街挺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