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憑通話背景水聲 警救墮坑行山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行山墮坑通宵被困老翁送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愛行山作運動的六旬翁,前日吃過中午飯後到將軍澳茅湖仔行山,其間卻失足墮進2米深引水道被困,兒子致電聯絡始知他被困在不知名地方,自行尋找不果,至晚上惟有報案,警員及消防邊搜索邊與老翁通電話,憑其背景流水聲響,沿引水道尋找,終在凌晨將被困近12小時老翁救出,送院檢查。

受困12小時 兒尋父報警 

 被困引水道事主為一名60餘歲老翁,前午2時吃過午飯後,離開其將軍澳茅湖仔村屋住所,前往附近行山,當他行至一處斜坡時,突失足跌下2米深引水道內,至當晚7時許,兒子未見其露面,擔心父親安全,致電聯絡才知他被困,由於其父有輕微腦退化問題,未能說出身在何方,兒子曾到附近山頭尋父,但無所獲,於是報案。

 警員聯同消防員到場搜索,並多次以手機聯絡被困事主,發現其背景有水聲,疑他被困在有水的地方,於是沿景嶺路引水道尋找,終於在昨凌晨2時許,在引水道將被困老翁尋獲救起,他無表面受傷,但仍送院檢查。

相關新聞
藥房濫售事後丸 少女濫服事後驚 (圖)
藥劑師:副作用強 可爆足血管
家計會:「失守」求助個案持平
近5年聖誕新年假期收到緊急避孕服務個案 (圖)
網上招派對 警惕「月女陪」
香港將迎來最寒冷平安夜 (圖)
補身湯包火鍋爐具工展熱賣 (圖)
聖誕情書義賣贈貧童 (圖)
食環署邀專家研開放活牛市場
剷壆撼翻貨車 雅閣焚毀2死 (圖)
專家:黃金逃生僅得3分鐘 (圖)
近年涉及車禍著火燒死人事件
2中學生放聖誕假運K仔 (圖)
情困女跳天橋被車撞死 (圖)
通渠液傷途人 懵戶主被拘
歌連臣角鑿碑 盜墓賊被撞破 (圖)
憑通話背景水聲 警救墮坑行山翁 (圖)
錨撞艇溺釣翁 躉船2人被捕
勒索拍裙底學生 網友還柙
愛港力量號召30日上街挺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