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中學生放聖誕假運K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其中一名涉嫌兼職運毒的中學生被押回澤安h調查。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偉明) 2名年僅15及16歲的中學生,疑為「搵快錢」,甘受毒販利誘於聖誕長假期間兼職販毒,昨攜帶4包市值逾12萬元的「K仔」毒品至長沙灣澤安h時,當場被埋伏探員拘捕,警方相信該批毒品將在聖誕假期供應油尖旺區娛樂場所,正設法追捕幕後主腦歸案。

 被捕2名中學男生分別姓蔡、15歲及姓梁、16歲,調查證實俱無案底,當時2人並無穿著校服,不排除受毒販利誘於聖誕長假期兼職運毒,至於2人是否有黑社會背景、毒品來源,以及背後受何人操控等,警方將作進一步調查。負責是次行動的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第1隊主管劉曉徽督察表示,由於聖誕長假期在即,相信該批毒品將在假期供應油尖旺區的娛樂場所。

警據線報澤安h拉人

 警方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早前根據線報調查後,昨晨展開「征服者」行動,派出多名探員掩至長沙灣澤安h麗澤樓附近埋伏,當2名目標少年現身時即進行截查,結果在其中一人手持的膠袋內檢獲4包共重1公斤的「K仔」毒品,市值約12.1萬元,2人被帶署調查後,其中一名少年下午再被押回麗澤樓樓上一單位搜查,2人將被通宵扣查。

相關新聞
藥房濫售事後丸 少女濫服事後驚 (圖)
藥劑師:副作用強 可爆足血管
家計會:「失守」求助個案持平
近5年聖誕新年假期收到緊急避孕服務個案 (圖)
網上招派對 警惕「月女陪」
香港將迎來最寒冷平安夜 (圖)
補身湯包火鍋爐具工展熱賣 (圖)
聖誕情書義賣贈貧童 (圖)
食環署邀專家研開放活牛市場
剷壆撼翻貨車 雅閣焚毀2死 (圖)
專家:黃金逃生僅得3分鐘 (圖)
近年涉及車禍著火燒死人事件
2中學生放聖誕假運K仔 (圖)
情困女跳天橋被車撞死 (圖)
通渠液傷途人 懵戶主被拘
歌連臣角鑿碑 盜墓賊被撞破 (圖)
憑通話背景水聲 警救墮坑行山翁 (圖)
錨撞艇溺釣翁 躉船2人被捕
勒索拍裙底學生 網友還柙
愛港力量號召30日上街挺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