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港力量號召30日上街挺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舉行記者會,號召市民於本月30日上街,支持梁振英施政。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網上組織「愛護香港力量」發起「挺梁治港保民生大遊行」,號召支持特區政府,支持特首梁振英施政的巿民不再沉默,挺身而出支持CY,預料有5,000人參加。行動召集人陳淨心表示,梁振英上任以來推出不少改善民生的德政,反對派卻將梁振英僭建問題小事化大不斷攻擊,窒礙政府施政,故此發起遊行發出沉默巿民的聲音,令香港有更多正能量,不希望社會一面倒反對政府。她又批評多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也有僭建,其身不正,且從未像梁振英般交代道歉,卻批評梁振英,行徑可恥,並指責反對派提出彈劾梁振英行徑荒謬,警告反對派若繼續糾纏僭建,搞亂香港政局,只會逼使更多支持政府施政的巿民走上街頭發聲。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挺梁治港保民生大遊行」的安排詳情。陳淨心表示,遊行於本月30日下午舉行,由維園出發遊行至金鐘政府總部,負責與警方聯絡的成員預計有5,000人參加。陳淨心表示,明天會在街頭派單張宣傳,亦會繼續聯絡各大組織社團,歡迎所有支持特區政府施政,香港繁榮安定的巿民、團體參加遊行。記者會上還有響應遊行的網民,及北區蔬菜批發商協會、粉嶺潮僑盂蘭勝會、粉嶺潮州會館、自發組織「沉默之聲」4個團體代表在座。

責其身不正拒絕承擔

 陳淨心表示,梁振英7月上任以來短短半年,已推出了不少改善香港民生的德政,巿民有目共睹,奈何反對派政客無所不用其極將梁振英的僭建問題小事化大,對梁振英惡意攻擊,使政府推行惠民政策都舉步維艱,故此發起遊行支持梁振英施政。她又痛斥很多反對派議員都有僭建,其身不正,何以正人:「其實這一班議員自己何嘗不是有僭建?當他們斥責特首的同時,也是無視自己其身不正,雙重標準,嚴人寬己的態度,實在可恥!」

只想為沉默巿民發聲

 反對派組織「民陣」於明年1月1日發起「倒梁」遊行,「愛護香港力量」的遊行則安排在2天前舉行,陳淨心澄清,無意與反對派打對台,只是想發出沉默巿民的聲音,令香港有更多正能量,不希望社會一面倒反對政府。

要做實事特首非聖人

 被問到反對派聯署啟動彈劾梁振英的看法,陳淨心怒斥反對派非常過分,行動荒謬至極,她表示梁振英已就僭建多次向巿民道歉並且開誠布公,是一個有承擔的特首,但反對派議員從未就僭建事件向巿民交代道歉,批評他們無恥。她續說:「我們不需要一個聖人做特首,我們要一個特首真的幫助到香港人的民生,為我們的下一代去謀福祉。他已經道了歉,為甚麼還會緊咬不放,窮追猛打呢?他們真是挑起了我們沉默一群發聲,表達我們是支持政府的。」

相關新聞
藥房濫售事後丸 少女濫服事後驚 (圖)
藥劑師:副作用強 可爆足血管
家計會:「失守」求助個案持平
近5年聖誕新年假期收到緊急避孕服務個案 (圖)
網上招派對 警惕「月女陪」
香港將迎來最寒冷平安夜 (圖)
補身湯包火鍋爐具工展熱賣 (圖)
聖誕情書義賣贈貧童 (圖)
食環署邀專家研開放活牛市場
剷壆撼翻貨車 雅閣焚毀2死 (圖)
專家:黃金逃生僅得3分鐘 (圖)
近年涉及車禍著火燒死人事件
2中學生放聖誕假運K仔 (圖)
情困女跳天橋被車撞死 (圖)
通渠液傷途人 懵戶主被拘
歌連臣角鑿碑 盜墓賊被撞破 (圖)
憑通話背景水聲 警救墮坑行山翁 (圖)
錨撞艇溺釣翁 躉船2人被捕
勒索拍裙底學生 網友還柙
愛港力量號召30日上街挺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