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婦聯膳糧行籌18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婦聯舉行「膳糧行動冬日慈善行2013」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婦聯日前在馬鞍山公園海濱長廊舉行「膳糧行動冬日慈善行2013」活動,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沙田助理民政專員鄭兆勛,香港婦聯名譽會長黃美斯擔任主禮嘉賓。香港婦聯藉此活動以喚起市民對貧窮的關注外,同時也為「膳糧行動」籌募經費。

 香港婦聯今年連續第四年舉辦關懷貧窮步行籌款,參加人數非常踴躍,有超過650人,並為「膳糧行動」籌得逾18萬元善款。善款將用作支持婦聯短期食物援助服務的工作,預料能惠及1,800個未能應付日常膳食開支的家庭。

葉順興:贈「膳糧仔女」獎章

 該會主席葉順興表示,「膳糧行動」屬非政府資助項目,今年已是第四年舉辦步行籌款,為了獎勵一直都有參與籌款的人士,特別送贈一個「膳糧仔」、「膳糧女」獎章給他們,獎章代表一份榮譽,並鼓勵參加者繼續參與。葛珮帆亦呼籲大家繼續支持香港婦聯的活動及「膳糧行動」,讓愛心可以一直延續,發放更多正能量。

 今次步行路線全長約2公里,以馬鞍山體育館外空地為起點,海濱長廊末端為終點,步行時間約1小時,除了沿途可欣賞馬鞍山海濱景色,更可培養小朋友從小幫助別人的情操。

 為增添活動的歡樂氣氛,大會舉行「善良王子公主選舉」,並即場頒發「善良王子」及「善良公主」獎項,同時頒發其他多個獎項嘉許熱心籌款的參加者及參與團體。

相關新聞
中總領事酒會 60嘉賓赴會 (2013-01-19) (圖)
港婦聯膳糧行籌18萬 (2013-01-19) (圖)
廠商會考察武漢工展場地 (2013-01-19) (圖)
余鵬春宴百歲鄉賢 (2013-01-19) (圖)
新社聯赴社企高峰會 (2013-01-19) (圖)
程相逢獲委豫政協委員 (2013-01-19)
張學良基金慈善晚宴助留守童 (2013-01-19) (圖)
加部長黃陳小萍訪潮籍兩會 (2013-01-18) (圖)
保良局名酒慈善宴籌款 (2013-01-18) (圖)
美秉公堂135載慶典 白瑪奧色任顧問 (2013-01-18) (圖)
「玩轉駿業街」閉幕 九東聯席首長出席 (2013-01-18) (圖)
黃大仙環保頒獎再創生命力 (2013-01-18) (圖)
《白毛女》劇照展迎經典舞劇 (2013-01-18) (圖)
鄧何基金派利是 (2013-01-18) (圖)
未來之星訪文匯 (2013-01-18) (圖)
京舞台藝術香江行揭序幕 (2013-01-17) (圖)
青議「創業型人」賽即日起報名 (2013-01-17) (圖)
劉延東會見何禮泰 (2013-01-17) (圖)
港河南總商會正式成立 (2013-01-17)
中聯辦舉行台胞迎春酒會 (2013-01-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