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伍允龍、王祖藍、吳君如、王晶及陳嘉桓齊切壽包共慶「人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晶、吳君如、王祖藍、陳嘉桓和伍允龍昨日宣傳賀歲片《笑功震武林》(《笑震》)兼吃開年飯,適逢昨日初七人日,晶哥準備巨型壽包祝賀各人生日快樂,又大派利是,令眾人滿載而歸。但當提到新片中有場君如與曾志偉的激吻戲,君如即時大呻「蝕晒底」,指志偉不停NG,拍完後被咀到塊面都濕透。

《笑》片將與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在內地打對台,晶哥直言《西》片走勢凌厲,估計會有10億內地票房,雖然網民指星爺江郎才盡、巨星隕落,但晶哥仍大讚對方是個好導演,他說:「遷就內地人口味很正常,香港只是一個區,收3、4千萬已很厲害,但在內地做3場就有,所以任何人都會揀內地市場。」

 至於《古惑仔:江湖新秩序》未有預期成績,晶哥坦言續集要考慮清楚才開拍,但就表示會重拍「十三妹」的故事,有意找何韻詩演出,因為沒有人比她更像「十三妹」。

祖藍 中基齊男扮女裝

 吳君如片中有一幕會與曾志偉激吻,祖藍和鄭中基就男扮女裝化身雙妹嘜。君如解釋志偉在戲中一直暗戀她,更為她擋一刀而身受重傷,二人生離死別下才會接吻。君如大吐苦水道:「明明是一套喜劇,但志偉拍得好認真當愛情片做,和他錫完我塊面都濕透,他又不停NG,懷疑他見我靚才故意的,今次真的很蝕底。」君如坦言很怕拍咀戲,就算對手很英俊也抗拒,因為始終大家並不熟絡。是否今後「封嘴」?君如說:「那又不會,自己是演員。」

祖藍買星贈女友受騙

 祖藍昨日竟然派雙封利是,被笑指已跟女友李亞男秘婚,他澄清只是怕女友沒機會見大家才代她派。日前女友取笑祖藍送命名的星星作情人節禮物很蠢,祖藍解釋送星是很久以前的事,他笑道:「我都有向美國太空總署調查,發現根本沒有賣星這回事,整件事都是騙人,給你一張證書,根本連粒星在哪都不知。」

 對於《老表,你好洁I》開續集,祖藍坦言有想過找女友演出,但角色一定要適合她,不過現在還在構思劇本中,估計最快要到2014年才開拍。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