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不少觀眾邀合照,高海寧都盡量滿足他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高海寧、麥長青與導演鍾澍佳前晚接力為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到戲院謝票,走訪尖沙咀、旺角鬧巿大受觀眾歡迎。高海寧對票房成績滿意,日內將突破千二萬,更笑言周一慶功宴上,希望能度期出席去f利是。高海寧表示戲中一幕與黃宗澤對調衣服穿的戲份被剪掉,幸最後能重現幕前。她說:「其實那一幕幾好笑,黃宗澤扮女人都好靚,是他的大突破,不是只有王祖藍才扮得似。」

 提到剛過去的情人節,高海寧慨嘆只在家中對著沒開花的桃花,她說:「可能我被人騙了,買回來的桃花有很多花蕾,可惜沒有一朵開花。」高海寧稱情人節並非沒人約,只是她不敢應約推掉,她說:「情人節同人出街很易被人誤會,被人影到就更加難解釋,所以要小心處理。」問她是否恨拍拖?她笑道:「我都dry了很多年,入行後都沒拍過,大家錯覺我有很多人追,令到沒有人敢追我。」至於高海寧本身有沒有心儀對象?她說:「我是傳統女仔,不會主動出擊,有好消息一定會話給大家知,我都26歲開始踏入中女行列。」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