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孝順女李彩華攜母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彩華(Rain)昨日與母親出席東華三院所舉辦的《感動一刻》攝影比賽頒獎禮暨作品展開幕典禮,同場出席還有黃婉曼。Rain拿來去年11月受洗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坦言當時場面既感動又莊嚴,她說:「自己事業一直不俗,但感情運就不太開心,受洗後讓我改變不少,現時整體也覺滿足。」李彩華坦言現有追求者,情人節也收到很多花束,但她不想外出應約怕惹來誤會。

提到舊愛林葚礞k友吳千語日本旅行分房睡,Rain抱懷疑道:「不太相信,就算同房也可以不發生任何事,拍拖同房很正常,反而分房更加奇怪。」

黃婉曼稱情人節因工作關係,僅在下午跟男友吃飯慶祝,男友就送她名牌手袋,問她送甚麼禮物給男友?她尷尬地說:「其實我們不太注重節日,手袋其實是去年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只送了實用的東西。」黃婉曼曾公開表示想結婚,她笑言了解辦婚禮過程複雜,現在或會低調處理。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