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翠翠誠心上香,祈求新一年能事事順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前港姐葉翠翠去年龍年可謂處處碰著黑,年中因拍攝《金枝慾孽2》時意外傷腳長休4個月之久,在家又不小心跌倒弄傷尾龍骨,所以新一年翠翠特別走訪天后古廟誠心祈福,希望身體健康之外,更望不要再有爛桃花,要找到到真心喜歡她的男士。

翠翠去年在橫店拍劇受傷,要中途回港治療,最終要休息4個月,她希望今年身體能少點意外,她說:「身體受傷會影響工作,去年有4個月時間要留在家中無法外出,但又不算放假,希望蛇年有更多工作做彌補。」翠翠笑言可能往年假手於人,找家人幫她「攝太歲」,今年決定親力親為以證誠心。

感情方面翠翠雖有不少緋聞,奈何真命天子未出現,她坦言新年一定會買桃花,笑道:「我每年行花巿都會買桃花,已經買了很多年,亦曾經在桃花旁轉圈,但可能走錯方向變成爛桃花,希望今年有正桃花認識到愛錫自己的男士。」翠翠坦言做藝人其實生活圈子狹窄,就算有朋友介紹「筍盤」也不敢應約,她說:「我覺得隨緣,朋友介紹的如果不好又不知如何,其實很多人都說姻緣無法強求,硬來也沒有結果。」

稱藝人身份嚇怕追求者

翠翠指養傷期間錯失兩次結識異性的機會,因她根本無法出街應約。至於會否揀選圈中人做對象?她說:「不會揀圈中人了,不想有太多是非新聞,如果伴侶是圈中人,可能對方的朋友會聽到閒言閒語,自己只希望簡單地戀愛。」

翠翠又稱有不少追求者被她的藝人身份嚇怕,她說:「不少人會覺得這行時間不穩定,工作中會見很多靚仔,又有不少引誘,因此令有心人卻步。」翠翠舉例像《初五啟巿錄》中與揚明、張國強分別有床戲,慶幸拍攝時沒有男友,否則必定吵架收場,她笑道:「我想像不到男友見到會如何,不吵架也會反面,對方必定難以接受。」至於父母有否向她催婚?翠翠笑言雙親是開通之人,父親更提議她不要出嫁。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