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未知穿上婚紗行騷的李亞男何時能真正披嫁衣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亞男、黃榕及王璐瑤昨日擔任婚紗展模特兒,展示2013年最新款式婚紗。李亞男今年新年於工作中度過,但她即將有假期補放。早前情人節,男友王祖藍因外遊不能與她共度,但李亞男表示有與男友及《老表,你好洁I》的演員們一起新春團拜,她笑指一直有追看該劇,見到演員真人感覺特別開心。

 《老》劇將開拍續集,祖藍身為編劇,她會否因利乘便演出一角?李亞男坦言正在度期,希望能參與得到,因她很想演個搞笑角色。之前祖藍笑指送簽名唱片給她,被取笑將女友當作粉絲看待,李亞男笑得甜甜的說:「不是呀,我很受落!」但因祖藍不在港,她也未收到情人節禮物,也最想收到男友親手製作的禮物。

 至於李亞男剛以$5000投得「Handela(音譯慳灠捸^」車牌送給祖藍,她指因沒人舉手競投,當時都覺得好「筍」,而這名字最適合他,主要是他以這名字扮演過搞笑角色。祖藍在新年向記者派雙封利是,似露玄機二人已秘密結婚,李亞男笑說:「這麼奇怪?我只派一封的,不會這麼早結婚,還是先把工作做好。」

 黃榕在新年跟朋友開賭局,3日贏足數千元,不過情人節則在家中平靜度過,她不否認是有異性約會,卻怕被誤會自己有意思才婉拒,加上她又不想外出見情侶溫馨拖手兼收花,自己會觸景傷情哭起來。

王璐瑤情人節被「放飛機」

 王璐瑤於新年回湛江家鄉過年,同齡的親戚都早已成家立室,家人也著緊為她安排相睇飯局。情人節她本有男士約會,可惜遭爽約,事後對方解釋是當日電話沒電池,令她有些失望被冷落。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