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2013「文化中國—四海同春宋祖英美國巡迴演唱會」在美國時間16日假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拉開帷幕,其後演唱會還將先後在華盛頓、洛杉磯、舊金山舉辦。這也是中國歌唱家首次在美國舉行大型巡唱。

演出團15日在紐約舉行媒體見面會,國務院僑辦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董傳傑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宋祖英(圖右)此次美國之行是一次促進中美人文交流的國家級活動。宋祖英現場向美國華僑華人致以春節問候,並表示將以最佳狀態為觀眾奉獻一台精彩的表演,「希望我的歌聲能帶來祖國人民的問候和祝福。」

 此次演唱會,美國交響樂團派出一個80多人的樂隊伴奏,50多人的合唱團將為宋祖英伴唱。中國著名歌星沙寶亮、澤旺多吉等將獻演助興。知名主持人許戈輝擔綱本場演唱會主持。

 自2009年至今,「文化中國—四海同春」陸續組派了由中央民族歌舞團、解放軍總政歌舞團、解放軍戰士雜技團、湖北青年藝術團,以及閻維文、董文華、譚晶、王宏偉及呂繼宏等知名藝術家組成的藝術團訪問美國,為美國觀眾帶來高水平的藝術享受。圖:中新社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