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糖妹(見圖)去年歌、視雙線發展忙過不停,新年難得有幾天假,孝順的她陪家人返鄉過年,年廿九返了廣州跟親友拜年。已3年沒回鄉過年的糖妹,此行除了帶備大量CD送贈親友外,更送上大利是給外婆過年。問到可會派利是給後輩?糖妹笑言在家族中排行最細不用派利是,但今年就輪到她請大家吃飯。談到家鄉美食,糖妹想想也開心說:「鄉下的白灼魚皮好好味,仲會有好多雞、蠔食,預了會增磅回來。」糖妹回想小時候在鄉下過年的歡樂情景,最令她難忘的是燒炮仗,最愛玩「轉地龍」,幸好沒試過燒傷,還有愛在高處擲沙炮。

 以糖兄妹組合在樂壇發展的糖妹,透露新一年在歌唱事業上會有新轉變,但並非是拆夥作獨立發展,而是會跟糖兄掉轉崗位,她會多嘗試創作,同時希望可以有機會開個唱,但地點不一定要是紅館。此外,她希望蛇年娛樂圈少一點是非,多些喜事。

 一直與家人居住深水鶞瑪}妹,入行目標是買大屋與家人同住,她慨嘆說:「仲未儲夠首期呀,我想買間800至900呎的屋,但目前最想考到車牌買架七人車,之後再搬屋成為有車有樓一族。」

 至於感情方面,之前與男友Dominic傳出情變的糖妹,直言暫不考慮結婚,她說:「起碼30多歲先結,我今年才25歲。」她又跟時下年輕人一樣,要有安樂窩才會考慮結婚問題。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