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武術隊教頭涉非禮 副會長指周刊報道不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武術隊被捲入疑似非禮醜聞,有報道指劉姓總教練早前因涉及非禮被警方拘捕,香港武術聯會昨日首度開腔回應事件。副會長冼國林反駁周刊內容,指劉姓總教練曾多次非禮女學員的指控並不成立,因總教練甚少直接指導學員;同時由學員家長聯署的投訴信中,亦只提及總教練與兩位學員有過3次身體接觸,「多次」及「長期」的說法子虛烏有,事件現交由警方處理,冀警方能盡快查明事實。

事件交警方處理 不便透露內情

 香港武術隊近日被捲入疑似非禮醜聞,隊中劉姓總教練昨日被某周刊報道,指過去曾多次及長期非禮女性學員,現已被警方拘捕以協助進一步調查。香港武術聯會副會長冼國林昨日回覆本報查詢表示,雖然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不便透露內情,但他強調,聯會在聘請教練時已作詳細背景調查,以確保新任教練的武德及成績並有口碑。他稱,涉案總教練曾任伊朗及巴基斯坦兩國武術隊教練,同時就任港隊1年內,隊員奪獎無數及整體水平均得到提升,認為總教練絕對勝任。

 對於該總教練被周刊指「多次」及「長期」非禮女學員,冼國林表示,總教練甚少與學員有直接接觸,平日亦只會在場邊指導,加上常有家長在場外旁觀,認為總教練難以有機會「下手」;再者,聯會在事件中雖曾接獲由學員家長聯署的投訴信,惟信中提及的學員只有2人,由總教練作出的身體接觸亦只有3次,故認為周刊所用的措辭失實誇張。冼國林指出,由於投訴信內容涉及非禮,與教院商議後為表公正,已將事件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在兩個月前亦已完成錄取口供,希望警方能盡快查明事件,還涉案人士清白及公道。

相關新聞
梁振英:致力做好規劃 讓港人住得寬 (圖)
晤孫春蘭 商津港合作 (圖)
籲津港企為「中國夢」出力
啟德兩「港人港地」 下周四招標 (圖)
啟德「港人港地」小檔案 (圖)
李飛掌人大港澳基本法委會 (圖)
話你知:基委會專責向人大提意見
焦點透視:香港政制發展 喬曉陽李飛擔重要職責
疑風筒拖板洩電 熟睡少年險燒死 (圖)
大廈消防鐘常誤鳴 住客見濃煙先識驚 (圖)
遭平治撼凹車尾 氣的焚毀 (圖)
非法集結 社民連3成員保釋
弒父斬母:左臂纏紗布 「魔子」友提堂
郭炳聯申改特首選委開支獲准
大埔6櫃員機卡槽口塞膠水
乒乓教練認非禮13歲男學員
2家傭涉勒死男主人被捕
港武術隊教頭涉非禮 副會長指周刊報道不實
勒索福和總裁 女村長緩刑2年
來論:「佔領港台」是反對派「癱瘓中環」、「普選奪權」前哨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