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門推廣周」濟南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力澳門推廣周」於山東濟南開幕盛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于永傑 山東報道)由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澳門中聯辦副主任高燕率團出席的「活力澳門推廣周」上月底在山東濟南開幕。山東省副省長季緗綺到賀致辭。魯澳商貿對接會、澳門廠商聯合會與濟南市貿促會合作洽談會、山東澳門葡語國家投資營商環境推介會同日舉行。這是澳門在濟南組織的首次大規模商貿交流活動,也是「活力澳門推廣周」活動在內地的第十二站。

季緗綺譚伯源高燕出席

 季緗綺會見澳門代表團時說,2012年,魯澳貿易總額達3,000萬美元,在山東投資興業的澳門企業300多家。山東正推動服務業發展,澳門在旅遊、金融等服務業領域具有優勢,雙方可深入合作。

 譚伯源表示,澳門正構建國際休閒旅遊中心,同時是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的商貿平台,魯澳合作前景廣闊。澳門廠商會理事長崔煜林對本報記者表示,澳門服裝加工實力雄厚,但缺少內銷渠道,活動期間擬對濟南的相關企業考察合作。

服裝特產紅酒咖啡熱賣

 「活力澳門推廣周.山東濟南」展覽面積8400平方米,展位260個,有超過110家企業帶千種商品亮相展會。澳門特產的手信、服裝、工藝品,葡語國家紅酒、咖啡等受到濟南市民的熱捧。開幕式上還有醒獅點睛、葡國風情歌舞等表演。澳門特區政府經濟局局長蘇添平、澳門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助理高尚德、山東商務廳副廳長石光亮等參加活動。

相關新聞
台山商會春茗2千人聯歡 (2013-04-06) (圖)
福建華僑公益基金會成立 (2013-04-06) (圖)
鯉魚門創意館 展港製舊陶瓷 (2013-04-06) (圖)
鳳凰盃兒童跆拳道武術比拚 (2013-04-06) (圖)
「澳門推廣周」濟南開幕 (2013-04-06) (圖)
中國通信服務5周年慶典 王丙辛出席 楊帆致辭 (2013-04-06) (圖)
心理衛生會嘉許義工 (2013-04-06) (圖)
全港各區工商聯春茗聯歡 (2013-04-05) (圖)
中總愛心晚會捐贈千萬助學 (2013-04-05) (圖)
南海里水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5) (圖)
新總邀譚惠珠簡介「兩會」 (2013-04-05) (圖)
屯門婦聯身心美中心開幕 (2013-04-05) (圖)
桂林招商推介 林武應邀出席 (2013-04-04) (圖)
國僑辦代表團訪港社團 (2013-04-04) (圖)
領袖訓練基地擴建 梁振英主禮 (2013-04-04) (圖)
觀塘工商聯與順德區領導交流 陳延邦蔡德河等接待黃燕霞 (2013-04-04) (圖)
聖約翰救傷隊 甘肅開班傳藝 (2013-04-04) (圖)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