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港各區工商聯春茗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港各區工商聯癸巳年新春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林武盧寧許偉光高寶齡吳為贊主禮 李鋈麟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  全港各區工商聯日前假尖沙咀煌府酒樓舉行癸巳年新春聯歡晚會。中聯辦副主任林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醫療輔助隊總監許偉光,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高寶齡,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李鋈麟、永遠榮譽會長吳為贊出席主禮。晚會筵開26席,約300位社會賢達及內地工商友好赴會,暢敘友誼,同慶癸巳蛇年,場面熱鬧。

李鋈麟:與內地風雨同路

 李鋈麟致辭指,該會成立至今已有15年,在創會會長楊孫西及上任會長吳為贊領導下,與內地風雨同路,幾經波折才發展至今日成就。他亦表揚該會同仁充分體現出頑強拚搏的奮鬥精神,依靠團隊智慧和力量,開拓進取,以高度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為全年工作任務的順利完成作出努力。站在新的起點上,該會將本著創新價值、回饋社會的目標,通過系列新舉措,進一步增強實力,為香港經濟作出貢獻。

吳為贊:拓展會務增交流

 吳為贊表示,該會過去一年積極拓展會務,成立分會,加強與內地交流互訪,成績有目共睹。未來會繼續為推動香港經濟繁榮作出貢獻,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長遠發展出謀獻策。他相信在李鋈麟帶領下,會務必定再創輝煌。

 晚會活動非常精彩,香港專業財經分析及評論家協會主席藺常念出席主持講座,分析本港經濟包括樓市何去何從。大會安排傳統的醒獅表演、唱歌表演、抽獎活動,賓主盡興。

藺常念分析經濟及樓市

 出席嘉賓還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陳旭斌,北京市政協委員薛濱,觀塘工商聯榮譽會長廖漢輝,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常務會長李鋈發,廣東省工商聯秘書長李漢峰,大埔區議員羅舜泉,離島區當然區議員黃漢權等。

相關新聞
全港各區工商聯春茗聯歡 (2013-04-05) (圖)
中總愛心晚會捐贈千萬助學 (2013-04-05) (圖)
南海里水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5) (圖)
新總邀譚惠珠簡介「兩會」 (2013-04-05) (圖)
屯門婦聯身心美中心開幕 (2013-04-05) (圖)
桂林招商推介 林武應邀出席 (2013-04-04) (圖)
國僑辦代表團訪港社團 (2013-04-04) (圖)
領袖訓練基地擴建 梁振英主禮 (2013-04-04) (圖)
觀塘工商聯與順德區領導交流 陳延邦蔡德河等接待黃燕霞 (2013-04-04) (圖)
聖約翰救傷隊 甘肅開班傳藝 (2013-04-04) (圖)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佛聯清明思親法會開幕 (2013-04-03)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區宇凡蟬聯會長 (2013-04-03) (圖)
茅台之友協會籌設青委會 (2013-04-03) (圖)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2013-04-03) (圖)
香港泉州同鄉會慶祝成立廿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3-04-03) (圖)
賓主合照 (2013-04-03) (圖)
交接儀式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