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愛心晚會捐贈千萬助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13中總愛心粵劇敬老晚會,嘉賓張建宗、陳紹彬與中總首長、粵劇演員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中華總商會前日假中環大會堂音樂廳舉辦「2013中總愛心粵劇敬老晚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陳紹彬出席主禮,與逾千長者一同欣賞精彩粵劇,演員的精彩表演贏得觀眾陣陣掌聲。同場亦舉行「中總公益教育事業年度贊助頒贈儀式」,會長楊釗及社會各界人士捐贈逾1,000萬元善款支持教育事業。

楊釗:商界全港送關懷

 楊釗致辭時表示,中總致力於推動工商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十分重視對年輕人的培育。自「中總愛心行動」2009年成立以來,積極舉辦慈善公益活動,包括贊助親子活動、探訪安老院、派送美食券等,為社會有需要人士獻上關懷,亦透過組織系列內地交流活動,加強年輕人對祖國認識與歸屬感。

 楊釗指出,中總今年將繼續舉辦系列愛心活動和贊助教育事業,希望將工商界的愛心與關懷散播至全港每個角落,溫暖有需要人士。他感謝各位善長仁翁的慷慨捐助,讓中總有充足的資源開展各項活動。

張建宗:愛心企業典範

 張建宗讚揚中總是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典範,一直透過「愛心行動」為社會急需受助的各階層提供「及時雨」。去年舉行「義工服務月」,與社署及不同社福機構籌辦多元化活動,大大加強了社區的凝聚力。他祝願「愛心行動」這個平台茁壯發展,為本港弱勢群體提供適切的幫助。

 當晚出席者包括中總副會長莊學山、袁武及一眾常董、會董等。粵劇晚會為「中總愛心行動」系列活動的首個項目,由粵劇名伶蓋鳴暉、吳美英領銜演出經典劇目《三笑姻緣》。

 劇中,唐伯虎的癡情多才,秋香的機智聰明,華太師的好勝,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全場陶醉在這段美好的劇情中。

相關新聞
全港各區工商聯春茗聯歡 (2013-04-05) (圖)
中總愛心晚會捐贈千萬助學 (2013-04-05) (圖)
南海里水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5) (圖)
新總邀譚惠珠簡介「兩會」 (2013-04-05) (圖)
屯門婦聯身心美中心開幕 (2013-04-05) (圖)
桂林招商推介 林武應邀出席 (2013-04-04) (圖)
國僑辦代表團訪港社團 (2013-04-04) (圖)
領袖訓練基地擴建 梁振英主禮 (2013-04-04) (圖)
觀塘工商聯與順德區領導交流 陳延邦蔡德河等接待黃燕霞 (2013-04-04) (圖)
聖約翰救傷隊 甘肅開班傳藝 (2013-04-04) (圖)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佛聯清明思親法會開幕 (2013-04-03)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區宇凡蟬聯會長 (2013-04-03) (圖)
茅台之友協會籌設青委會 (2013-04-03) (圖)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2013-04-03) (圖)
香港泉州同鄉會慶祝成立廿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3-04-03) (圖)
賓主合照 (2013-04-03) (圖)
交接儀式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