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婦聯身心美中心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婦聯身心美服務中心開幕。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由屯門婦聯與身心美慈善基金合辦的「身心美服務中心」日前假屯門康德花園3樓平台隆重開幕。主禮嘉賓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屯門民政專員劉淦權和屯門區助理福利專員張達明,屯門婦聯主席葉順興、身心美慈善基金創會主席兼首席顧問曾裕、屯門婦聯副主席陳秀雲和身心美慈善基金總幹事李守義進行切金豬儀式。

特首夫人等蒞臨主禮

 中心位於屯門石排頭路11號康德花園2座,是繼「身心美閱覽室」後,屯門婦聯與身心美慈善基金合辦的第二間中心,主要為屯門區居民提供專業的社會服務,包括「一杯涼水」實物援助計劃、情緒支援熱線「放心傾」計劃等,此外,中心亦針對不同年齡層及對象作小組支援、個案輔導及其它多類型的全方位服務。

 曾裕於典禮致辭,簡介身心美慈善基金成立於2007年,為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基金的成立是希望致力向個人以至群體推動「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美德,以生命影響生命。身心美慈善基金透過撥款資助,鼓勵及資助致力推廣扶貧工作的團體合辦慈善活動或社會服務計劃,使更多人士受惠。

 她透露,基金會今年將投放大量資源設社區廚房,為有需要的基層人士提供愛心熱食支援,以扶貧及源頭減廢,協助減少廚餘,響應減少浪費的環保理念及影響香港人對待食物資源的態度。此項熱食支援服務初步估計每年可使10萬人次的基層人士受惠。

 劉淦權致辭,祝賀服務中心順利開幕。他稱讚中心所提供的一攬子服務可謂無微不至,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廣泛服務。希望身心美服務中心繼續努力,造福市民,為社區發展加入正能量。

葉順興感謝各方支持

 葉順興致辭,感謝各方友好一路以來的鼎力支持,並承諾為服務社群繼續努力。會上,主禮嘉賓還分別向身心美服務中心6個服務團隊頒發了服務委任狀,向22位義工頒發了2012年至2013年度賣旗個人籌款傑出義工獎牌,以嘉許他們積極參與社區服務。

相關新聞
全港各區工商聯春茗聯歡 (2013-04-05) (圖)
中總愛心晚會捐贈千萬助學 (2013-04-05) (圖)
南海里水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5) (圖)
新總邀譚惠珠簡介「兩會」 (2013-04-05) (圖)
屯門婦聯身心美中心開幕 (2013-04-05) (圖)
桂林招商推介 林武應邀出席 (2013-04-04) (圖)
國僑辦代表團訪港社團 (2013-04-04) (圖)
領袖訓練基地擴建 梁振英主禮 (2013-04-04) (圖)
觀塘工商聯與順德區領導交流 陳延邦蔡德河等接待黃燕霞 (2013-04-04) (圖)
聖約翰救傷隊 甘肅開班傳藝 (2013-04-04) (圖)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佛聯清明思親法會開幕 (2013-04-03)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區宇凡蟬聯會長 (2013-04-03) (圖)
茅台之友協會籌設青委會 (2013-04-03) (圖)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2013-04-03) (圖)
香港泉州同鄉會慶祝成立廿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3-04-03) (圖)
賓主合照 (2013-04-03) (圖)
交接儀式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