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綠識辦」擴至教研部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大「綠識辦」第二期啟動儀式,由校長沈祖堯(前排右六)主持。 圖片由中大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中文大學昨日舉行「綠色辦公室計劃」(簡稱「綠識辦」)第二期啟動儀式及「自備杯子」(Bring Your Own Cup)茶會,鼓勵校內更多教學部門及研究單位加入計劃,並嘉許多個在第一期加入計劃的行政單位。

兩期計劃4,000人參與

 上述活動為學界首個大型環保辦公室計劃,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表示,計劃推行一年下來,超過96%參與的辦公室成功達到計劃的「約章」的要求。據了解兩期計劃合共有逾100個辦公室成員參與,涉及教職員及學生達4,000人,各計劃成員要承諾實踐「行動清單」,從節能、減廢、環保採購、提高意識及參與等作出行動。

 中大校長沈祖堯表示,他希望所有中大人身體力行,在舉辦活動時盡量不提供即用即棄的樽裝水和襟花,以帶頭減廢。他又隨即帶領一眾參加者舉起自備水杯慶祝活動成功推行,實行謝絕即用即棄水杯。

相關新聞
中大研發「影調融合」 高質3D睇得舒服 (圖)
答案重複講 中文聽卷淺過去年 (圖)
試場拍照放上網 年年有人衰貪玩 (圖)
中大「綠識辦」擴至教研部門 (圖)
校園放大鏡:香島中學校慶千人歡聚 (圖)
8院校離職率同比降0.5%
孩子的天梯:天賦不能改變 因應潛質選路
勞資關係:互相尊重 「家」「傭」和諧 (圖)
概念圖:勞工流動 (圖)
What's Up?:十年念念不忘 「哥聲」今再迴響 (圖)
吹水同學會:格言有深意 一句永流傳 (圖)
英語世界:Get round 意義多變
中文視野:「意象」時時見 考試不簡單 (圖)
英語筆欄:一個word字不同形態
書意空間:貓頭鷹一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