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Eason's Life演唱會》四度加場,現共開25場。

 香港文匯報訊 陳奕迅(Eason)《Eason's Life演唱會》昨日首度公開發售門票,僅花半日,23場門票已火速售罄,創下香港歌手有史以來最多場次公開作優先訂票的人,唱片公司並於同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佈第四度加開8月1及2日最後兩場,現共開25場,Eason在席上特別手執巨型羽毛筆簽名確認,加場門票將於今天公開發售。雖然個唱不斷加場,但仍供不應求,Eason怕被人追買門票,日前更索性避席好友曾志偉的生日派對。

 台上Eason表示首次於開騷前3個月已準備流程,主題以生命有關,將安排4個環節,舞台呈鑽石形三面台。Eason歷年來打破多個紀錄,問到今次演唱會巡迴可想再創新成績?Eason即笑說最想做147場,因為張學友開了146場,但對方花了17個月時間,自己就打算用上17年,惟今次的門票都供不應求,Eason即說:「呢3個月我會轉電話謚捸A千萬唔好打畀我啊。」最後各個贊助商再送上禮物,而經理人陳家瑛就獻上拳套,寓意他繼續打破自己紀錄,Eason笑言會留來跟好友謝霆鋒對打,他打詠春,自己就打西洋拳。

個唱訂下三不規條

 對於Eason稱會訂下三不規條,包括是不請嘉賓、不安歌及不說話,他解釋是因很早就有流程,發覺若說話太多會打亂思緒,Eason說:「有些歌迷總係喜歡在唱到近尾最後就咆哮,其實我唔想佢]叫,如果我真係要講炡ㄦ|錄低計住時間,我想自己進入個狀態去到完美。」他透露已開始練體能,不過預告這跟重量、體形無關,所有服飾已可造出修身效果,自己看起來不腫就夠,其實他還開始戒煙,望能收回3年前沙聲問題的失地,不想再有任何藉口。Eason續說:「因為呢個問題我問過楊千嬅,原來佢都試過,之後捐了一大筆錢出去就無事,我有效法,在去年年尾捐了,感覺心安理得。」

Eason父證排隊黨好賺

 談起在演唱會上將度過他39歲生辰,Eason表示不會跟歌迷度過零時,但很多時預計的又跟實際不同。又提到有傳他個唱公開發售門票只得一成左右,Eason坦言不是想推卸責任,自己真的不清楚,工作人員便澄清政府是有規限至少兩成,但說到首天公開發售已發現有炒飛?Eason笑說:「阿爸向我講,有些阿姨一個星期前已經排隊,原來每日排隊有5百蚊,佢話佢咁幫人買飛咪好蝕,我叫佢可以試下排,但要小心身體。其實他們都係自願,香港向來興炒賣,我都同阿爸講,當生鰴●摩鄐熅驉C」Eason又透露為避開買飛潮,自己連曾志偉派對也不敢出席,因場內有3百多人,實在讓他害怕,稍後會補請志偉吃飯。

志偉童心暢玩迪士尼

 前日是曾志偉的60歲生辰,他特別揀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生舉行派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先生更特別送上「奇妙處處通」白金卡給志偉,讓他可以全年365日無限次進入樂園。志偉與米奇米妮見面時,就像老友記重逢,即時抱抱。接著,志偉與一大班友人又大玩園區內的機動遊戲,頓時變得充滿童心。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