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彭浩翔執導的電影《春嬌與志明》,令楊千嬅(圖左)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勇奪影后殊榮,有見及此,彭浩翔正計劃添食開拍第三集,並望能邀請鍾楚紅及周潤發合作,飾演張志明的父母。彭浩翔表示,現在他開始要閉關度劇本,希望劇本及誠意能令他們心動。

另外,千嬅在領獎台上自爆她是「執二攤」飾演余春嬌,原來最初余春嬌一角屬意王菀之(圖右)來演,王菀之表示,當時她不是不想接拍,只是當時她的聲帶出現毛病,又知道春嬌這個角色是抽煙之人,在醫生勸喻下要好好保養聲線,迫於無奈下惟有放棄。不過她自言沒感到可惜,也替千嬅能因春嬌一角得最佳女主角獎而開心,未來她希望能有機會與彭浩翔導演合作,最好能與千嬅、樂仔切磋演技。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