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畢利谷巴高舉爆谷形獎座。 路透社

 前日,「2013 MTV電影大獎」頒獎禮在加州舉行,結果《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和《失戀自作業》(Silver Linings Playbook)兩部電影平分秋色同攬3項MTV電影大獎。《失》片主角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與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分奪最佳男、女主角之餘,亦獲最佳接吻,可惜珍妮花缺席頒獎禮,未能與畢利谷巴在台上重現咀嘴一幕。

 當日頒獎禮由Rebel Wilson擔任主持,她在開始和閉幕時均穿上盔甲化身肥版「鐵甲奇俠」,十分抵死。Rebel也贏得了「最佳突破藝人獎」,以及與《Pitch Perfect》的一眾演員同獲「最佳音樂時刻獎」。除了主持人扮鬼扮馬外,表演嘉賓也不甘示弱,嘉賓之一的Selena Gomez就扮成「印度西施」獻唱新歌《Come And Get It》。此外,頒獎嘉賓也頗具分量,包括畢彼特(Brad Pitt)和Kim Kardashian等人。

 該頒獎禮的得獎名單全部公布後,結果《復仇者聯盟》和《失戀自作業》同攬3獎平分秋色。《復》片奪得頒獎禮上最高殊榮的「最佳電影獎」,其編劇兼導演Joss Whedon領獎時表示自己很期待2015年,因為他將會帶同《復》片續集見大家。《復》片其餘兩個獎項則為最佳打鬥和最佳銀幕反派。

愛瑪迷人領獎

 《失》片主角畢利谷巴與珍妮花羅倫絲分別勇奪最佳男、女主角獎,二人同時獲最佳接吻,可惜珍妮花未有出席頒獎禮,二人未能重演錫錫一幕。另外,珍妮花在《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拍檔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也有到場,他負責上台介紹《飢》片續集《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的預告片。

 其餘值得留意的獎項還包括「最佳無上衣獎」,該獎項由《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下集》(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 2)的Taylor Lautner奪得,可謂實至名歸。另外,《哈利波特》女星愛瑪華生(Emma Watson)則獲頒「MTV先鋒獎」,以讚揚她多年來的工作,而穿起白色露肩連身裙的她當日頗迷人。■文:Bosco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