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應屆港姐張名雅、黃心穎、朱千雪、岑杏賢、湯洛雯(見圖)和TVB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昨日出席《2013香港小姐競選》海外招募記者會,TVB去年開創先河採取一人一票選港姐,結果臨門一腳「撻Q」Down Server,成為笑料,今年TVB不會放棄,繼續採取一人一票的方法。

 據余詠珊透露今年港姐會復設準決賽,但一人一票的機制會有些改變,希望有更多玩法,現在會是跟投票有關,現時仍在傾談中,不便透露。至於今年港姐的外景場地,她表示一定會避開打仗和流感地方,大可放心了。

 昨日眾港姐中,以黃心穎最性感,她穿上低胸裝,露出事業線,她笑言因增磅才有這效果,所以要好好珍惜,之後便會開始減肥,理想是減掉6至10磅,笑問她近日會把握機會帶「咪咪」出來見人,她笑說要視乎場合是否適合。

朱千雪鼓勵兩妹參選

 朱千雪有兩個妹妹,分別是18歲和21歲,她有向兩個妹妹打主意,欲鼓勵她們參選,不過讓她們完成學業後再算,她說:「妹妹高瘦過我,又比我靚,身材都不錯的,(希望妹妹為你拿回失落的冠軍?)不是,只想他們有不同人生經驗,妹妹和我都很捱得苦,同時她亦希望今年可以再辦一人一票選港姐。」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