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VB大老闆殼王陳國強好友陳百祥(叻哥),昨日偕同胞弟陳百燊為友台now全新飲食節目《輝哥的僎賞》擔任嘉賓,叻哥的太太黃杏秀亦有在場,節目主持人吳錫輝(輝哥)特別送上壽包補祝秀姑生日。

叻哥與輝哥相識多年,兩人碰頭即大話當年,叻哥指當年輝哥在港台任職高層時,高高在上,連港台頒一個「全年最佳慈善歌曲大獎」給他,事前也要輝哥點頭才可以通過,故這次他是來報恩,順道考輝哥做主持的功夫。輝哥初次擔大旗做主持,笑言自己是最老新人,像人不似人,鬼不似鬼,叻哥笑說:「你又唔使咁謙,又不見齯H搵陳志雲做。」叻哥又談到對港台的觀感,覺得港台劇以港人想法行先,很多節目都獲香港觀眾認同,但有時候都會稍為偏激。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