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Ella)(左圖)與許廷鏗及林欣彤(Mag)昨日出席港台《第二十四屆國際流行音大獎》記者會,呼籲樂迷投票及暢談心目中最喜愛的歌手。

昨日Ella一臉倦容出席記者會,她表示因近日忙於宣傳新歌,昨日又要拍廣告很頻撲,不過若不忙碌她就會病或不停吃變胖。自從轉投新唱片公司後,多了接拍廣告,Ella表示最近接拍了一個從小就很喜歡用的個人護理產品廣告。問到是否賺了很多?她表示沒計算過,但拍到好的廣告好過賺到錢。說到其兄長的座駕遭從天而降的指甲鉗刮花,問到她可有聯絡哥哥?Ella說:「未搵到哥哥,我覺得指甲鉗跌落街似係故意多些,如果佢冇心的話咪即係剪腳甲落街?兩樣都無公德心。」

許廷鏗承認以前讀國際學校那段日子只聽外語歌,但他並非崇洋,只是覺得外語歌有很多東西值得學習,直至當了歌手後才聽回廣東歌,現他他甚至鼓勵朋友多聽廣東歌,因入行後知道很多音樂人很用心去做歌。阿Mag亦表示經常會聽外語歌,但廣東歌也會聽,覺得一個人進步要放低自己。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