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靚穎成為前晚頒獎禮的最大贏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瀛戈 深圳報道)第十三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前晚在深圳舉行,黃綺珊、張靚穎、Twins、張韶涵、韓庚、陳明、龔琳娜、張懸、高曉松等受邀參加,星光璀璨。陳奕迅和張靚穎分別斬獲最佳男女歌手大獎,張靚穎還摘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十年前那英首次獲得雙料歌后的紀錄始終無人打破,十年之後張靚穎一舉登頂,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當晚出席的明星中以內地歌手居多,陳奕迅、周杰倫雖在提名範圍內卻未見身影。Twins成員阿嬌以一身水墨裝亮相,身材略顯發福,不知是否有愛情滋潤,全程笑容掛臉,心情大好。當晚Twins榮獲「演藝風尚大獎」,並演唱《莫斯科沒有眼淚》,感動全場。

當晚最大贏家張靚穎因突發腸胃炎身體極度不適,但她不負眾望,身穿鏤空單衣搭配白色長褲優雅亮相,剛一出場便引起歌迷尖叫,掌聲起伏不斷,紛紛為張靚穎加油打氣。

音響問題 韓庚演出失誤

張靚穎剛剛在第一屆音樂V榜年度盛典奪得「最佳女歌手」與「年度專輯」兩項大獎,兩日狂攬四項大獎讓張靚穎欣喜若狂,她表示:「所有的頒獎禮演出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也是自己難得的機會給更多人包括也許不認識自己的人唱歌,此時也許不是最佳狀態,但自己一定竭盡全力!」

韓庚憑借個人專輯《寒更》,獲得了「最佳舞曲歌手」、「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和「最佳唱片企劃」3項大獎。他在盛典表演時,由於工作人員疏忽導致耳機出問題,使他無法正常聽清歌曲,表演出現小失誤,但未有影響韓庚心情,全晚表現開心,他除了表示會繼續努力以外,也希望其電影事業越發光彩。談到剛拍完的由趙薇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韓庚表示:「拍得相當過癮。」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