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荷里活型男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圖右)的新片《鐵甲奇俠3》(Iron Man 3)將於月底上映,連日來他已到過中國和德國等地宣傳,前日,他又與奧斯卡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圖左)到巴黎手牽手出席首映禮。此次,羅拔並沒有照例入鄉隨俗,選擇典型的法國打扮,而穿上醒目的西裝配以格仔襯衫。羅拔可謂去到邊受歡迎到邊,場內他獲粉絲歡呼支持,他亦親民為粉絲簽名和影相。連日的宣傳,羅拔肯定少見了家人,但這一站他有帶同妻子與14個月大的兒子到巴黎,並在出席首映前一同外出用膳,順道享天倫樂。■文:Bosco/圖:美聯社

相關新聞
25場個唱門票供不應求 Eason避飛債 未去志偉生日P (圖)
今年與男友成婚? 謝婷婷:當我沒說過 (圖)
周麗淇曾被臨記打傷流血 (圖)
穿短褲逛街現巨躉 周家蔚自嘲不自量力 (圖)
叻哥撐好友 暗踩陳志雲 (圖)
TVB今年再搞一人一票選港姐 (圖)
崔健南京開騷 邀歌迷上台合唱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深圳落幕 張靚穎 成雙料歌后 平那英紀錄 (圖)
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部分得獎名單) (圖)
古蹟取景擴闊眼界 惠英紅韓國初患低溫症 (圖)
基仔幫未來老婆設計婚禮服飾 (圖)
指甲鉗從天降 兄座駕遭殃 官恩娜斥行為缺德 (圖)
「春嬌」原屬王菀之聲帶有事放棄 (圖)
范冰冰寒天薄衣拍廣告 (圖)
陳柏霖 敖犬 宣傳新片扮超人 (圖)
MTV電影大獎《失戀自作業》攬3項 畢利谷巴缺伴無重演最佳接吻 (圖)
「2013 MTV電影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SJ-M製手鏈T恤送北京歌迷 銀赫設計「女友專屬T」惹笑
三國連太郎心臟病過身
羅拔唐尼巴黎工作順道享天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