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來工作如放監 蔡少芬宣佈「封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少芬(Ada)(見圖)誕下細女一個月零六日,坐月期滿,昨日便復工拍攝能量水廣告。身形甚fit的她談到有份演出的劇集《金枝慾孽貳》收視強差人意,Ada不諱言感到難過,但就力撐監製戚其義被說沒有劇本的指控,強調是有分場,演員是知道劇情發生什麼事。

 Ada昨日穿上露肩裙大騷長腿,產後明顯修身成功,狀態大勇,她更特意帶來紅雞蛋跟大家分享喜悅,回復苗條的她說:「跟產前仍相差8磅,要再努力減肥。」談到幼女更是滔滔不絕:「細女全日不是吃便是撒,食量很驚人,BB快有13磅,一個月便肥五磅,真的令我佩服,她的肉如節瓜,老公說BB像包子一樣,大女都很愛錫妹妹。」Ada形容出來工作猶如放監,現時兩個夠晒數,無意再添小寶寶,她宣佈「封肚」,有感年紀不輕,再生的話便沒時間陪伴兩個囡囡。

 說到《金枝慾孽貳》收視最低只有20點,Ada坦言有些難過,她說:「希望觀眾放多些耐性看,劇中演員都落足心機去演,看這劇時不可以去廁所、不可以食浀P講洁A要很專心去看,之後再在網上翻看,老公陪我睇時都是廣告時間先湊女做其他事。」鄧萃雯指拍該劇時沒有劇本,Ada力撐戚其義:「其實我們都知有分場,分好每集發生什麼事,是沒對白但有大綱。我跟阿戚合作過多部劇,早已習慣,這樣更無壓力,不用太早做定功課,演出時也不用那麼設計!有觀眾說劇情難明只是人云亦云及先入為主,第一集多支線又要交代,劇集又要慢慢煲,觀眾才不想繼續睇!」

 有指Ada和阿戚合作過多部劇集,收視都是一般,Ada覺得是天時地利人和,事實上自己獲益良多,增加在內地知名度,接多了工作,收視固然重要,但自己更享受當中過程,阿戚的劇集要「慢慢嗒」,雖然又飛紙仔又辛苦,收視不好但外界對她的演出也有讚賞!Ada本周六會出席劇集宣傳,稍後更會找雯女幫手谷宣傳。

相關新聞
沙姐明自信可畫鴨籌款 (圖)
「床照」放微博谷劇集 苟姑娘暫不做「鞋」 (圖)
出來工作如放監 蔡少芬宣佈「封肚」 (圖)
周杰倫承認大男人 要女友崇拜自己 (圖)
《神探高倫布》觀眾叫悶 黎耀祥:失敗乃成功之母 (圖)
賭城為郎朗琴聲瘋狂 (圖)
撐無巡L刻薄藝員 梁舜燕談娛圈軼聞 (圖)
吳千語信林葹齯須N (圖)
世榮 家強繼續單飛 再夾Band要等2046 (圖)
影后楊千嬅慶功最怕提起樂仔 (圖)
演唱會嘉賓「最愛」黃貫中 楊宗緯靦腆怕表白 (圖)
As One新MV 打造舊日美國百老匯 (圖)
嫣然天使基金為雅安 束河義賣籌50萬善款 (圖)
嘉莉蒙妮根對里安納度沒感覺 (圖)
嫉妒成龍跟積頓拍戲 韋史密夫被兒子罵長氣 (圖)
Kris Kross成員Chris Kelly 疑吸毒過量猝死 (圖)
2PM放綠煙扮憂鬱
Christina Aguilera平售豪宅 (圖)
Cyndi Lauper風騷被抱 (圖)
首演警察 草弓剪剛呻台詞難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