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影后楊千嬅慶功最怕提起樂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出爐影后楊千嬅(圖右)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憑電影《春嬌與志明》榮獲「最佳女主角獎」,為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千嬅自掏腰包宴請參與該片演出的全體人員勁「擦」一餐,她又歌癮大發在台上獻唱,令王馨平、邵音音也興致到齊齊輪住唱。

 楊千嬅的春嬌慶功兼慰勞宴,請來導演彭浩翔、余文樂、王馨平、林兆霞(Brenda)、陳逸寧(Isabel)、閻汶宣、邵音音及詹瑞文等。其中一位演員汶宣還抱著得意BB來,充滿母愛的千嬅一見BB也愛不釋手要抱抱,樂仔也加入玩BB,有人笑他們拍第三集內容可以加多一名小寶寶。另外,戲中扮演千嬅好友的Isabel腹大便便到來,樂仔抵死笑說:「證明呢部戲旺丁呀,想生仔就拍啦喂,下集唔使搵我拍,我未生仔呀。」

 在席間千嬅忍不住技癢獻唱幾首歌,在場的王馨平、邵音音也大展歌喉,她們的歌聲吸引到隔離房的食客來看熱鬧。楊千嬅覺得今次似謝師宴多過慶功宴,她在席上感謝全組人員,她笑言,得獎時導演彭浩翔叫她上台要讚他靚仔,但在這個嚴肅場合她實在講不出口,不過她提起余文樂時有些心虛,因為忘了多謝他。千嬅又笑說:「導演話我今次死啦,得罪鱆樂好大鑊,佢好小器謘C」她覺得這個獎是屬於大家,因為大家在一個愉快的工作氣氛下拍攝,出來的效果是意想不到的,她希望大家繼續為生活而努力。

相關新聞
沙姐明自信可畫鴨籌款 (圖)
「床照」放微博谷劇集 苟姑娘暫不做「鞋」 (圖)
出來工作如放監 蔡少芬宣佈「封肚」 (圖)
周杰倫承認大男人 要女友崇拜自己 (圖)
《神探高倫布》觀眾叫悶 黎耀祥:失敗乃成功之母 (圖)
賭城為郎朗琴聲瘋狂 (圖)
撐無巡L刻薄藝員 梁舜燕談娛圈軼聞 (圖)
吳千語信林葹齯須N (圖)
世榮 家強繼續單飛 再夾Band要等2046 (圖)
影后楊千嬅慶功最怕提起樂仔 (圖)
演唱會嘉賓「最愛」黃貫中 楊宗緯靦腆怕表白 (圖)
As One新MV 打造舊日美國百老匯 (圖)
嫣然天使基金為雅安 束河義賣籌50萬善款 (圖)
嘉莉蒙妮根對里安納度沒感覺 (圖)
嫉妒成龍跟積頓拍戲 韋史密夫被兒子罵長氣 (圖)
Kris Kross成員Chris Kelly 疑吸毒過量猝死 (圖)
2PM放綠煙扮憂鬱
Christina Aguilera平售豪宅 (圖)
Cyndi Lauper風騷被抱 (圖)
首演警察 草弓剪剛呻台詞難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