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機巨 財團九龍東紛「插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啟德郵輪碼頭下月開幕,市場預期周邊地區以至全個東九龍均有望成為香港新一個的旅遊旺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嘉銘) 啟德郵輪碼頭將於6月12日端午節正式啟用,料將帶來龐大的新客源,商機背後,各財團近年紛紛大舉進駐九龍東「插旗」。事實上,去年至今城規會就批准6個位於新蒲崗、觀塘或九龍灣的酒店發展申請,提供約逾3,000間房,由於市場有需求,預計九龍東興建酒店的步伐不會減慢。

酒店興建步伐將加快

 九龍東一帶有不少舊工廈都符合條件,加上「起動九龍東」計劃刺激,近年於新蒲崗、觀塘或九龍灣一帶,工廈改裝酒店、舊樓重建酒店等個案日漸出台。統計去年九龍東就有6個位於啟德發展區附近的地盤,向城規會申請發展酒店,提供約3,246間房,另外獲簽特別豁免書的工廈改裝酒店個案亦有兩個,提供208間房。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早前表示,為配合啟德郵輪碼頭開幕,啟德發展區內的跑道公園第一期會逐步開放,連同明年完工的觀塘海濱長廊第二期,整個啟德發展計劃將有約11公里的海濱長廊供市民享用。

 陳茂波又指,除啟德發展區內的海濱長廊外,當局亦將在啟德發展區前機場跑道末端,建造一個利用啟德獨特的航空、航海及運輸背景的樂園—「飛躍啟德」。

相關新聞
啟德郵輪碼頭612開幕 周邊商場迎「郵客」 新地謀加租兩成 (圖)
商機巨 財團九龍東紛「插旗」 (圖)
「郵客」旺場 商廈呎價料翻倍
越秀刷廣州地王 樓面價近3.5萬 (圖)
特稿:房價越調越漲 (圖)
深圳開盤銷售不足3成
世茂廈門推1.5億天價樓王
綠地5.24億奪上海商地
林一鳴取回雍澄軒訂金 (圖)
威景臺減價102萬套現
大額二手交投回落12%
伍冠流:買凶宅「預埋跌幅」 (圖)
尚悅樓書有錯 銷監局跟進
青衣物流地估值11.3億
永利街重建今日料獲批 (圖)
郵輪碼頭612開業 區內工廈值博 (圖)
銀行估價足 商廈租轉買增
灣仔宜發中層呎租23 (圖)
按揭熱線:莫忽視居屋補價折扣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