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西商品展銷月 裕華簽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乃學、余國春等出席簽約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將於今年10月攜手裕華國貨,在港舉行為期3周的「廣西商品展銷月」,展出廣西企業的名優特產。雙方昨日簽訂合作協議,廣西商務廳廳長王乃學、裕華國貨董事長總經理余國春等出席。

余國春王乃學出席

 將展銷的主要商品包括:中藥材、食品、土特產、少數民族服飾及工藝品等,並將介紹廣西經濟發展、歷史文化、自然資源、旅遊經貿合作情況。

 余國春致辭表示,廣西山河秀美、物產豐富、少數民族特色鮮明,近年經濟發展成就巨大。裕華向來秉承「支持國貨,以國貨為榮」的宗旨,將廣西名優產品引進香港市場並推向世界,是該公司義不容辭的職責。他表示對合作充滿信心,相信通過此次展銷月,推介廣西名優產品及獨特文化,雙方將進一步建立長期友好合作關係。

 王乃學說,香港一直是廣西最重要的經濟夥伴和支持力量,也是廣西最大的外資來源地,雙方今次合作意義非同尋常,「首先是桂港經貿合作的一次創新和突破;其次是廣西企業和產品在國際拓展方面的一次創新和嘗試」。希望通過裕華這塊金字招牌將廣西品牌推向世界,鼓勵廣西百貨業學習裕華的先進管理經驗。

 裕華高級經理孫伯揚、梁勇、蘇兆永,特別項目總監余偉傑,業務經理陳文得、林詠儀、李燕飛、康翠蘭,業務主任陳錦明、劉新華、麥天祥,推廣部丁文君、余金燕等;廣西商務廳港澳台處處長張思奇、商貿處副處長楊顏卉,廣西西江油品總經理曾祥東,廣西吉天貿易總經理鄧曉幸等參加簽約儀式。

相關新聞
彭清華訪港晤政商要人 (2013-06-24) (圖)
廣西商品展銷月 裕華簽約 (2013-06-24) (圖)
「青年匯聚」贛港交流團授旗 (2013-06-24) (圖)
廣西賀州3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3-06-24) (圖)
樂清同鄉會辦周年慶典 (2013-06-24) (圖)
「中國情.中國夢」展覽開幕 (2013-06-23) (圖)
油尖旺青年社執委就職 (2013-06-23) (圖)
兩岸國畫家台北展作品 (2013-06-23) (圖)
荃葵婦會頌親恩賞劇 (2013-06-23) (圖)
仁濟賀回歸福袋派長者 (2013-06-23) (圖)
粵港慈善組織助救心臟病童 (2013-06-23) (圖)
新社聯慶回歸慈善晚會獻愛心 (2013-06-22) (圖)
憑歌寄意:蘇錦樑唱《同舟之情》吸百萬 (2013-06-22) (圖)
饒宗頤學藝研究中心增城奠基 (2013-06-22) (圖)
金城安健同樂日 倡「地盤零意外」 (2013-06-22) (圖)
南京總會講座談黑髮秘訣 (2013-06-22) (圖)
「中國夢」展覽 陳明銶談兩地關係 (2013-06-22) (圖)
裘援平訪中總推華商交流 (2013-06-21) (圖)
湘港澳青年藝術作品 港壓軸展出 (2013-06-21) (圖)
李楚洳「相中畫」展 與眾同圓「中國夢」 (2013-06-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