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西賀州3會慶回歸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廣西賀州海外聯誼會、廣西賀州工商聯會、廣西賀州旅遊發展促進會舉行創會就職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廣西賀州海外聯誼會、香港廣西賀州工商聯會、香港廣西賀州旅遊發展促進會,日前聯合假尖沙咀御苑皇宴舉行慶祝香港回歸16周年暨創會就職典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何平,立法會議員鍾樹根、謝偉俊,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李鋈麟、永遠榮譽會長吳為贊和馮翠屏,廣西賀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雪萍蒞臨主禮。3會創會主席、永遠榮譽會長羅建偉,海外聯誼會創會會長何天慈、工商聯會創會會長黃嘯峰、旅遊發展促進會創會會長陳鏡坤,聯同香港各界代表、家鄉領導及居港鄉親逾300人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羅建偉履任創會主席

 創會主席羅建偉致辭時指,創立3個各具功能的會,是為凝聚愛國鄉親,搭建多元化平台,團結海內外支持賀州發展的工商界,共同促進香港與賀州的交流合作,藉不同平台舉辦各種活動,敦睦鄉誼。3會將發揮不同功能和作用,推動兩地交流合作。海外聯誼會主要是團結海內外支持賀州發展的團體和人士,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工商聯會主要是促進兩地經貿交流,把握賀州發展機遇,為在賀州投資的本港工商界提供最新資訊;旅遊發展促進會則希望整合旅遊資源,協調旅業關係,促進兩地旅遊業共創雙贏。

 海外聯誼會創會會長何天慈介紹指,聯誼會將扮演橋樑角色,建立更完善的貿易渠道,協助舉辦學術與科技交流等活動;工商聯會創會會長黃嘯峰表示,將致力促進兩地經濟文化交流,協助特區政府構建和諧社會;促進會創會會長陳鏡坤希望積極推動兩地旅遊業發展,促進旅遊文化融合。

 香港廣西賀州海外聯誼會、香港廣西賀州工商聯會、香港廣西賀州旅遊發展促進會第一屆會董成員包括創會主席羅建偉,創會會長何天慈、黃嘯峰、陳鏡坤,榮譽會長李鋈麟、馮翠屏、吳為贊,創會秘書長麥偉賢、冼敬峰,副會長李令茵、朱建榮、彭敏兒、劉少珊、冼慧詩、朱華樹、于彥北、簡白楊、李耀華、麥志堅等。

相關新聞
彭清華訪港晤政商要人 (2013-06-24) (圖)
廣西商品展銷月 裕華簽約 (2013-06-24) (圖)
「青年匯聚」贛港交流團授旗 (2013-06-24) (圖)
廣西賀州3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3-06-24) (圖)
樂清同鄉會辦周年慶典 (2013-06-24) (圖)
「中國情.中國夢」展覽開幕 (2013-06-23) (圖)
油尖旺青年社執委就職 (2013-06-23) (圖)
兩岸國畫家台北展作品 (2013-06-23) (圖)
荃葵婦會頌親恩賞劇 (2013-06-23) (圖)
仁濟賀回歸福袋派長者 (2013-06-23) (圖)
粵港慈善組織助救心臟病童 (2013-06-23) (圖)
新社聯慶回歸慈善晚會獻愛心 (2013-06-22) (圖)
憑歌寄意:蘇錦樑唱《同舟之情》吸百萬 (2013-06-22) (圖)
饒宗頤學藝研究中心增城奠基 (2013-06-22) (圖)
金城安健同樂日 倡「地盤零意外」 (2013-06-22) (圖)
南京總會講座談黑髮秘訣 (2013-06-22) (圖)
「中國夢」展覽 陳明銶談兩地關係 (2013-06-22) (圖)
裘援平訪中總推華商交流 (2013-06-21) (圖)
湘港澳青年藝術作品 港壓軸展出 (2013-06-21) (圖)
李楚洳「相中畫」展 與眾同圓「中國夢」 (2013-06-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