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 載譽重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麗生與胡恩威導演

 改編自張愛玲原著小說的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2012年在香港首演後、繼新加坡「華藝節2013」演出,今年九月香港載譽重演。

 胡恩威導演、設計,與曾獲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魏紹恩聯合編劇,人山人海于逸堯擔任音樂總監,特邀演出金燕玲。魏紹恩說這次改編的主要課題是「把旁白和人物獨白摒棄,而又能表達角色的情感。」所以由金燕玲擔任張愛玲說書人的角色,更特別邀請蘇州評彈藝術家金麗生、郁群彈詞演出,以傳統中國戲曲說唱藝術蘇州評彈,把小說中各種迂回曲折的情感呈現在舞台上。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場次:9月27至29日

相關新聞
化夢想為現實 融藝術於工廈 (圖)
珠海五十億影視文化項目奠基開工 (圖)
香港書獎終揭曉 (圖)
香港書展 從商業買賣到文化交流 (圖)
走東走西:宣傳 (圖)
金麗生 陰錯陽差下誕生的評彈大師 (圖)
生命裡的兩次陰錯陽差 (圖)
說書人的滿足 (圖)
評彈結緣《半生緣》 (圖)
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 載譽重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