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海聯港鄉親品紅荔慶回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明德、孔少瓊與女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廣州地區聯會日前攜手廣州海聯會假銅鑼灣稻香超級漁港舉行「慶回歸,品紅荔」座談會,廣州海聯會會長陳明德、名譽會長孔少瓊、李銘深,香港廣州地區聯會會長何世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等出席晚宴,與近300名鄉親暢敘友誼,氣氛熱鬧。

陳明德何世柱何靖出席

 廣州海聯會常務副會長董延軍致辭,向長期以來積極關心支持廣州經濟社會發展的嘉賓朋友表示衷心感謝:「近年來,廣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很大成就,這與香港各界朋友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分不開」。

 董延軍續說,在粵港合作框架協議下,穗港建立了良好合作機制,醫療、教育、金融、旅遊、會展、科技等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突破,特別是國務院批覆《廣州南沙新區發展規劃》以來,穗港合作取得積極進展和豐碩成果。香港和祖國的命運緊密相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需要香港與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攜手共進,希望各位繼續發揮渠道暢通、聯繫密切優勢,進一步推進兩地合作。

 何世柱表示,感謝廣州市領導對該會的關心,很高興看到廣州過去一年經濟發展取得的成績,他希望兩地繼續協作,優勢互補,共謀發展,呼籲在座鄉親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愛國愛港,為國為港續作貢獻。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協調部副部長廖勛、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偉峰;廣州海聯會顧問石漢基、王國強、朱蓮芬、楊志紅、柯達權、林建岳、侯慶虎、唐子恩,常務副會長何志佳、劉軍、黃俊康、梁高美懿、伍翠瑤、張永財等參加宴會。

相關新聞
張曉明晤澳洲商會主席 (2013-07-01) (圖)
新家園協會慶3周年 (2013-07-01) (圖)
青工協代表團訪商務部 (2013-07-01) (圖)
穗海聯港鄉親品紅荔慶回歸 (2013-07-01) (圖)
遺傳性心律基金會成立 (2013-07-01) (圖)
海學聯訪閩考察高教科研 (2013-07-01) (圖)
高校科學營港隊授旗 (2013-06-30) (圖)
「香江聚賢」慶回歸聯歡 (2013-06-30) (圖)
博愛醫院宴元朗專員議員 (2013-06-30) (圖)
中總講座析韓流成功之道 (2013-06-30) (圖)
鄧慕蓮捐百萬隴建水窖 (2013-06-30) (圖)
廠商會迎商務部代表團 (2013-06-30) (圖)
300海外浙商赴致公峰會 萬鋼李強籲參與內地建設 夏寶龍晤與會代表 (2013-06-29) (圖)
新聞聯開周年會員大會 (2013-06-29)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16周年 (2013-06-29) (圖)
雅趣基金辦粵劇之夜 (2013-06-29) (圖)
「青年匯聚」200師生訪粵贛 (2013-06-29) (圖)
外交部簽證處遷華潤主樓 (2013-06-28) (圖)
潮商賀鄉彥任人代政協 (2013-06-28) (圖)
香江智匯論壇 探討兩地關係 (2013-06-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