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微博吐心聲 腳癢好想奔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翔已做好奔跑的準備?微博圖片

 儘管教練孫海平此前曾明確表示,劉翔今年不會重返賽場,但正在美國進行治療康復的「翔飛人」依舊懷念賽道上奔馳的感覺。他在4日晚發佈一條微博,稱自己看到別人從身邊跑過就會腳底發癢,好想跟他們一起奔跑。

 劉翔在微博上說:「在美國康復的這段時間,每當我看到身形矯健的跑者在街道上,在校園裡的田徑場上飛速跑過,都會覺得腳底發癢,好想跟他們一起奔跑。」

 雖然翔飛人目前還不能在跑道上奔跑,但他還是鼓勵自己的粉絲們能夠積極行動起來,參與到跑步鍛煉中去。他說:「跑步在美國是全民運動,在中國的你們都跑起來了嗎?就從這個夏夜開始,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大家有甚麼夏夜運動計劃?說出來分享一下吧。」

 劉翔的微博在短時間內得到網友的大量轉發評論,有的網友響應劉翔號召,分享他們的夏夜健身計劃。還有的則是表示了對劉翔的支持,並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再進奧運會。

 這是劉翔兩個多月以來發佈的第一條微博。上一次劉翔發微博還是在4月27日,當時男子短跑名將張培萌打破百米全國紀錄。劉翔發微薄稱:「10秒04!新的全國紀錄!比原紀錄提高了0.12!真的非常棒!恭喜你張培萌!加油!」

 另外,正在印度浦那進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當地時間4日結束了第二日賽事,中國選手獲得三金一銅,其中蘇炳添和韋永麗分別在男女100米以10秒17和11秒29的成績奪魁,趙艷敏則以52秒49獲得女子400米跑冠軍。另外江帆順利進入到男子110米欄決賽,紀偉則被淘汰。■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4奧運冠軍領銜征大運會 (圖)
中國有力蟬聯金牌第一
劉翔微博吐心聲 腳癢好想奔跑 (圖)
巴迪斯達辭職 沈祥福接申花帥印 (圖)
甘馬曹與足協談判破裂求援FIFA (圖)
中國小將歐霸盃一「腳」成名 (圖)
溫網女單決賽今上演 莉絲姬巴圖莉爭稱新后 (圖)
鄭潔30歲生日結束征程 (圖)
輪胎再出事 車手威脅德站退賽 (圖)
有線獨家播仁川亞運 (圖)
李毅凱 科夫 北上機會濃 (圖)
基爾態勇無懼任何勁敵 (圖)
體壇連線:陳浩鈴退賽 歐詠芝入4強
體壇連線:港隊亞室運體育舞蹈摘金 (圖)
安歷卡再戰英超 岩布仙尼投紫百合 兩老將 頂級聯賽 發餘熱 (圖)
卡斯辛奴:國米新帥逼走我 (圖)
英報:兵工廠斟掂希古恩 (圖)
美斯下月戰巴神 (圖)
堤亞高快入「魔」?
傳曼城吼比比 尼格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