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報:兵工廠斟掂希古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希古恩期待在英超重拾佳態。 法新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西甲皇家馬德里的阿根廷國腳前鋒希古恩已啟程前往倫敦,完成他加盟阿仙奴的最後手續,其周薪冠絕兵工廠的隊友。《電訊報》稱,希古恩的轉會費就是之前所說的2200萬英鎊(約2.6億港元),其將享13萬英鎊周薪。英國《太陽報》的數字則略有不同,他們透露轉會費是2300萬英鎊,希古恩3年合約的周薪則是10萬英鎊。

兩守將外借德甲

 「兵工廠」昨日又宣布高基連和佐羅兩位守將以租借方式分別加盟同屬德甲的弗賴堡跟漢堡。22歲的法國小將高基連自2008年加盟阿仙奴以來共為「兵工廠」出戰了43次,2010/11球季他也被外借去法甲羅連安特。26歲的瑞士國腳佐羅可踢後防多個位置,至今他已為阿仙奴上陣144次,今冬他被外借到漢諾威,下個球季他也將繼續在德甲賽場鍛煉自己。

同市宿敵將獲強援

 阿仙奴在英超的北倫敦宿敵熱刺,據報他們羅致的目標荷西保連奴已抵達倫敦接受加盟前的體檢。這位之前踢巴甲哥連泰斯的防守中場,作為正選球員,剛協助巴西隊贏得洲際國家盃冠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4奧運冠軍領銜征大運會 (圖)
中國有力蟬聯金牌第一
劉翔微博吐心聲 腳癢好想奔跑 (圖)
巴迪斯達辭職 沈祥福接申花帥印 (圖)
甘馬曹與足協談判破裂求援FIFA (圖)
中國小將歐霸盃一「腳」成名 (圖)
溫網女單決賽今上演 莉絲姬巴圖莉爭稱新后 (圖)
鄭潔30歲生日結束征程 (圖)
輪胎再出事 車手威脅德站退賽 (圖)
有線獨家播仁川亞運 (圖)
李毅凱 科夫 北上機會濃 (圖)
基爾態勇無懼任何勁敵 (圖)
體壇連線:陳浩鈴退賽 歐詠芝入4強
體壇連線:港隊亞室運體育舞蹈摘金 (圖)
安歷卡再戰英超 岩布仙尼投紫百合 兩老將 頂級聯賽 發餘熱 (圖)
卡斯辛奴:國米新帥逼走我 (圖)
英報:兵工廠斟掂希古恩 (圖)
美斯下月戰巴神 (圖)
堤亞高快入「魔」?
傳曼城吼比比 尼格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