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小將歐霸盃一「腳」成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楚(右)於2010年向當時的足管中心主任韋迪介紹梅斯俱樂部。資料圖片

 香港時間5日凌晨,在歐霸盃第一輪資格賽首回合比賽中,來自四川成都的中國「90後」小將王楚發揮出色,在比賽進行到52分鐘時,為其效力的盧森堡埃施青年人隊破門。

 王楚在比賽中司職前腰,首發代表盧森堡埃施青年人隊迎戰芬蘭的圖爾庫TPS隊,在第52分鐘的時候射入埃施青年人隊第二個進球,最終球隊以2:0戰勝對手。

 22歲的王楚生於四川成都,是成都德瑞足球培訓中心與法國梅斯俱樂部合作培養的年輕球員。他11歲時曾以40分鐘顛球5207個的成績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2004年,成都足協與法國梅斯俱樂部簽訂合作協議後,年僅13歲的王楚成為首批留法球員。

 2012年與梅斯合同到期之後,王楚加盟了盧森堡的埃施青年人隊,成為在盧森堡頂級聯賽效力的中國球員。■新華社

相關新聞
4奧運冠軍領銜征大運會 (圖)
中國有力蟬聯金牌第一
劉翔微博吐心聲 腳癢好想奔跑 (圖)
巴迪斯達辭職 沈祥福接申花帥印 (圖)
甘馬曹與足協談判破裂求援FIFA (圖)
中國小將歐霸盃一「腳」成名 (圖)
溫網女單決賽今上演 莉絲姬巴圖莉爭稱新后 (圖)
鄭潔30歲生日結束征程 (圖)
輪胎再出事 車手威脅德站退賽 (圖)
有線獨家播仁川亞運 (圖)
李毅凱 科夫 北上機會濃 (圖)
基爾態勇無懼任何勁敵 (圖)
體壇連線:陳浩鈴退賽 歐詠芝入4強
體壇連線:港隊亞室運體育舞蹈摘金 (圖)
安歷卡再戰英超 岩布仙尼投紫百合 兩老將 頂級聯賽 發餘熱 (圖)
卡斯辛奴:國米新帥逼走我 (圖)
英報:兵工廠斟掂希古恩 (圖)
美斯下月戰巴神 (圖)
堤亞高快入「魔」?
傳曼城吼比比 尼格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