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輪胎再出事 車手威脅德站退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倍耐力員工忙於整理德國站專用輪胎。法新社

 F1德國站將於本周日開賽,不過一眾車手周四發出警告,如果輪胎再次出現問題,將會退出該站賽事。(now670台今日7:55p.m.直播排位賽)

 輪胎供應商倍耐力開季至今一直飽受抨擊,輪胎屢現問題,遠不達到要求,上周在英國站還發生四車連環爆胎鬧劇,一眾車手已對倍耐力失去耐性,格蘭披治車手協會周四向供應商發出強烈聲明警告,如輪胎問題未有改善,車手將會立即退出德國站賽事。聲明中說:「格蘭披治車手協會的車手在此表示他們對銀石賽道事件的深切關注。我們已準備如常駕駛車輛衝擊極限,但車手同時決定,如果類似(英國站)問題在德國站出現,大家會立即退賽。」

 倍耐力表示有信心帶往德國站專用的改良版輪胎,不會重現銀石賽道的爆胎事件,而全新規格的輪胎將於本月底在匈牙利站推出。法拉利車手艾朗素認為在未來2站(德國站和匈牙利站)使用的新輪胎,將決定車隊的爭標前景,故法拉利需要較其他車隊盡快作出相應調整。

艾朗素:輪胎定成敗

 艾朗素說:「在這裡(德國)和匈牙利,我們(的成敗)將取決於輪胎,看看大家的發揮如何。在調校上即使贏得0.1或0.2秒,可能因輪胎問題而輸掉數秒,所以我們需要快過其他車隊適應新胎,我們將會在此費盡努力。」■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4奧運冠軍領銜征大運會 (圖)
中國有力蟬聯金牌第一
劉翔微博吐心聲 腳癢好想奔跑 (圖)
巴迪斯達辭職 沈祥福接申花帥印 (圖)
甘馬曹與足協談判破裂求援FIFA (圖)
中國小將歐霸盃一「腳」成名 (圖)
溫網女單決賽今上演 莉絲姬巴圖莉爭稱新后 (圖)
鄭潔30歲生日結束征程 (圖)
輪胎再出事 車手威脅德站退賽 (圖)
有線獨家播仁川亞運 (圖)
李毅凱 科夫 北上機會濃 (圖)
基爾態勇無懼任何勁敵 (圖)
體壇連線:陳浩鈴退賽 歐詠芝入4強
體壇連線:港隊亞室運體育舞蹈摘金 (圖)
安歷卡再戰英超 岩布仙尼投紫百合 兩老將 頂級聯賽 發餘熱 (圖)
卡斯辛奴:國米新帥逼走我 (圖)
英報:兵工廠斟掂希古恩 (圖)
美斯下月戰巴神 (圖)
堤亞高快入「魔」?
傳曼城吼比比 尼格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